(摘自旅館網頁)

        這次的夏季日本四國之旅,為了體驗這家溫泉旅館「渓谷の隠れ宿 祖谷美人」,我們大老遠跑到深山裡的祖谷;要不是開車,還真是不容易來到這兒。這是一家2005年12月開幕的溫泉旅館,聳立在祖谷川溪谷邊的懸崖峭壁上,一共只有8個和室客房,全都面向溪谷。在樂天的網頁上看到有特價方案,就毫不猶豫的訂下去啦~~

        循著國道32號線走來,也不知開了多久,終於看到這家旅館了!旅館旁邊是そば(蕎麥麵)店,一時還以為走錯了地方,問過服務人員才敢確定。

從門口進入,還得走下樓梯,check in 的櫃檯在B1。櫃檯前空無一人,不過桌上有個小鈴,寫著"要找人請按此",我就給它用力按下去囉!二位工作人員走了出來,一位幫我辦住房手續,另一位年輕男生則跑去和老公及小朋友們哈啦~~不~~其實是親切的問候啦!!不諳日語的老公只好一直對他微笑,等到我辦完住房手續後才得救。其實我也沒有高明到哪裡去啦,勉強抓住幾個單字,拼拼湊湊的猜測他的會話。

        進到房間,少不得又是客房介紹,一大堆的日文連珠炮似的向我射來,waiter還很好心的要確認我弄懂了她的每一個意思,我只好不住的微笑點頭,心虛啊~~~。 我心裡想:我們自己慢慢研究就好了啊~~ 真是講究的日本人。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寬闊的和室。桌上的餐盒裡放著美美的餅乾,看了真有點捨不得吃呢!




        同樣是和室的設計,規模雖不如前一個房間,可也是應有盡有。尤其是窗戶邊還擺了一張按摩座椅,老公用了之後讚不絕口,而我也是一坐上去之後就不想下來了~~太舒服了!!!





        好啦,該吃晚餐囉。拉開餐廳的和室門~~






        還有旅館自豪的蕎麥麵~~




        check out 之後,旅館的工作人員又列隊揮手跟我們道別。真是個很讚的溫泉旅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