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住了近二十年,應該來介紹新莊當地的美食;來到中平路46巷的巷子口,有人圍在門口的那家店鋪就是阿淑肉圓啦~


店門口來一張,阿淑肉圓的店面原本是在中平路上,後來不知原因搬到巷子內,但人氣不減~


菜單上看得出來這家店的主打是肉圓跟乾麵,通常我來都會點肉圓+乾麵+四神湯,但是昨天有點飽,就點肉圓和乾麵就好,我覺得肉圓和乾麵很出色,至於湯嘛,普通,不是很好喝也不會太難喝!


店內用餐環境還不錯,整體明亮乾淨,廁所忘了拍,廁所乾淨又漂亮,在小吃店的領域裡,算是五星級的廁所!


湯匙裝在奇怪的容器裡,上面那根往下壓就可以吸起一支湯匙,很衛生,所以在這裡不會看到有人為了拿湯匙而用手在盒裡裡亂攪!不過老闆表示很多來客會一直玩這東東,已經玩壞好幾台了,日後將不會再擺這種會吸湯匙的容器,所以國人的公德心還是有待加強!


紅茶免費供應,但飲料口味會換,我喝過奶茶跟桔茶,它的飲料都很甜!


肉圓上桌囉,因為我頭頂有個燈,拍起來都有點暗~肉圓份量ok,拌上蒜泥風味絕讚!


側面來一張,嬌嫩的肉圓橫躺在盤子上~


近照來一張,絞肉很紥實,不會像有的肉圓絞肉散散的~


近拍part 2~皮Q肉紥實,我還沒吃過蒸的肉圓能比它好吃~


剖半的肉圓,鄉親啊,這樣的肉圓35元很值得啦,不會讓你有吃像沒吃一樣,老闆用料很大方的~


主角介紹完畢,換乾麵上場,這家乾麵也很優,我住隔壁的人來都會點了,更何況想專程來吃的你,一定要點的啦!


近照看起來有點油,但吃了後你就不記得油不油了,它..很..好..吃!


伸展一下讓客倌看看~麵條有嚼勁,不是你一般路旁吃的那種薄薄的麵條~


近拍就看得出來麵條很厚,裡頭有豆芽菜、韮菜和肉燥,它的兄弟蒜泥乾麵也很棒~


感想:阿淑肉圓位於新莊蠻熱鬧的位置,交通方便,路過新莊請來這裡吃看看,相信你會對蒸的肉圓徹底改觀!
營業時間:11:00-20:00
聯絡電話:02-2997-5505
店家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46巷8號
停車場:無,騎機車來吃ok,開車來就要到新莊高中附近的停車場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