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來讀者有關這個部落格的一些規則:


一、不管你想要留什麼言,只要是想來鬧場者,我一律刪除並封鎖發言


二、怎麼稱呼我都無所謂,黃國華、總幹事、總大、黃大、國華、華仔、總仔、大仔、作家、老黃、小黃....都可以,但請絕對不要稱呼我.... 大師


三、原則上我不會回答任何財經問題。因為我不懂財經...但旅遊或我寫的小說的問題我會回答


四、我不是財經專家,這個部落格的財經文章大多數是只開放給好友看,只是寫來與好友分享罷了。


五、我天性低調,所以各位不會在電視媒體(廣播與平面媒體例外)上看到我,如果你不小心在公共場所認出我,也請不要打擾我的私人生活。


六、我寫文章不替任何企業團體個人代言,不論是財經、書評、美食與旅遊,都是百分之百獨立評論,經營這個部落格除了自己出書的版稅以及一年兩三次的研討會外,我不會利用自己的名聲賺任何報酬(包括金錢、免費商品餽贈等利益)。


七、如果不喜歡不欣賞我寫的東西,或討厭我這種孤僻高傲不與人往來的個性,就麻煩別再來我的部落格了。


八、我的文章創作相當多元,多元通才是我個人人生信奉的最高價值,我不會侷限自己成為某特定領域的專才,所以部落格創作重心將放1、美食體驗2、財經分析3、日本旅遊4、書評5、輕小說


九、想要成為好友者請等到2017年7月


十、我不受邀演講  


十一、我不寫置入性文章   

十二、我不上電視  

十三、我不寫媒體專欄(壹週刊只寫到2017年9月)

如果想要聯絡我請來信:

bonddealer.service@gmail.com

 

 

  

  

 

關於好友制度

 

友制度其實很接近訂閱制度,提供願意多捧場我一兩書、參與我一些活動的讀友,能夠閱讀一些實在不能開放給所有人閱讀的一些文章,譬如投資的建議、罵人的評論、連載小說的結局之類 (結局如果開放了,以後還有誰會買小說來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