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在回應區中千萬別再對我歌功頌德,可以聊投資盤面,聊財報產業,聊總經數據,聊是非八卦,聊旅遊...除了政治與股票喊盤外無所不談, 有些網友對我很愛護,我都心領,但是過多的讚美之詞會讓人產生造神的誤解,說穿了幾個月來沒有太多新朋友造訪這個部落格就是這個原因, 

       感謝各位,再一次的懇求大家,太多的讚美會引發排他性,使得新朋友格格不入,也會讓我容易迷失,除了說我帥以外,各位的認同與欣賞放在心理就好了,我很感激,謝謝

     即日起我將會將重心放在服務購買我的書超過十本的朋友,因為我有承諾助些朋友,這個版上我的回應數目將會大量減少,因為我只有一個人,跟大家一樣都是一天24小時,我沒有投資團隊與媒體的奧援,如果我毫無止境的付出,自己的身體恐怕會負荷不了,我必須對自己時間與付出有所取捨,對於支持我的人,我會用熱忱的態度面對你們,對於其他冷漠的多數人,我對你們付出夠多了,總幹事沒有虧欠你們,

        這條路真的是不好走,這幾個月來幾乎放棄了打球與其他消遣,幾乎無暇顧及妻小,身體也走了下坡,當然我並無怨,對於熱情支持的網友,我真的是相當感激,一場場的網聚或簽書,一些每次都來的好朋友,你們是我還能持續創作下去的唯一動力,新書加印一千本,其他五場走透透現場一定有書

     我承諾過的事就一定會達成,沒有承諾過的事情也就沒有權利與義務,一月底的日本旅遊只剩下最後6個名額,上限23人,不會有兩團

     明天我不在,不會有文章,但是對於理專服務還是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