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既然散渙就停吧
寫部落格已經變成我痛苦的來源
無法藉活動與廣告產生收入
我沒有一直賠下去的必要
找的到工作就去作
找不到就恢復以往閒雲野鶴的生活
我不欠你們你們也不欠我
書還是會出版當做大家相聚一場的見證
但我不會辦簽書會
一年多來我懇求各位這個拜託那個
我得到什麼呢
虛名...虛名能吃嗎
你們想罵就罵
天天罵月月罵
我有因為出名而獲致什麼利益嗎

so long




the fin

今天你要套給我
( Jolin蔡籃林vs套者) 

長紅的開盤   帶走昨天的感傷 
大師吹來利多的氣息 
每一支明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出給妳 

長紅的開盤   帶走空頭的極寒 
大師吹來活水的消息 
漲停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出給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明牌的生活 
昨天一買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出給我好嗎 
(Jolin in the套死, D.T. in the套死, Our love in the套死.) 

夏日的號子   打動盤悶的懶散 
亂漲照耀大師的交易 
每一支明牌都會勾起悔意   
想當年我幹麻要去認識妳 

套牢的憂傷   結束斷頭的孤單 
大師吹來洗腦的修鍊 
散戶的哀歌   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套給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明牌的生活 
昨天一買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明牌妳要套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存款交給我
 昨天週刊出貨       明天股票作頭   
今天妳要套給我 

RAP 
叮咚聽著電視的鐘聲   
我們在散戶和號子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生現在就要一起買進 
不要忘了這一共三支漲停   
   
妳願意死抱活抱永遠和他套一起 
聚焦他    修鍊他    啟示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極套牢的家族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