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的絕大部份讀者都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不報明牌,不作個股與大盤的多空建議,也不作任何有關指數漲跌的分析,更不會去寫選股原則與買賣測略之類的文章。

  所以,讓我再作一次聲明與澄清:
      從即日起,在本部落格與「創」月刊以外的平面媒體、網站與刊物,上頭只要有我黃國華(外號總幹事)的「選股策略」、「指數預測」甚至「推薦個股」,全屬媒體與記者捏造。

   在過去幾年,我除了被媒體放了二十多次鴿子以外,也多次被財經媒體擅自杜撰與虛構我的看法,好幾次明明沒有接受採訪卻跑出有關我的財經看法的內容,否則就是我的採訪被張冠李戴甚至斷章取義,當然這些我都隱忍下來,但是到了今天,明明我已經轉型成一個綜合經濟金融、文學閱讀、旅遊與小說創作的多面向作家,何以一些媒體仍然不經過我的同意更沒有採訪我,就刊出「財經專家黃國華*****選股...」之類的文章,真是夠了!讓我再度聲明:

   那些文章都是媒體與記者自行杜撰的。

   也正因如此,我才興起自辦「創月刊」這份雜誌的念頭,我想講的話我想引爆的話題,無須透過他人的二手或竄改似的傳播,在自己的刊物中就不用擔心被張冠李戴的風險了。

  如果您是因為想要投資建議或所謂明牌而來,那我也可以清楚地告訴你, 請你離我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