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越喊越離譜的知名外資老總媒體名嘴,在七月底喊出一萬點不是夢,在八月中跌破八千點的那一天喊出下探七千點,後來水果日報與一些人看不過去,為文嘲諷了幾句,這位外資金童就先後寫了兩篇文章,第一篇說:"話都不是他說的,是媒體誤用",第二篇說:"為什麼內部資料會傳出去"...讓我想起肯德雞廣告中那位kuso阿兵哥在地上打滾耍賴:"這不是肯德基"的那一幕

         外資sales的內部資料有如名女人走光秀,哪次不是經過安排與設計的,哈

        我在八月上旬9250點時接受非凡採訪,我談到:"如果....如果....,則三個月內可以見萬點",當然,我的談話就被斷章取義了,但是,我不會去怪罪非凡給我斷章取義,媒體斷章取義是其天職,要透過媒體出點名賣個書,就要有這種體認,爾後,我有許多電視的時段,也有主流週刊的每周專欄,但,我不會為被斷章取義的話去做無謂的辯解,因為做無謂的辯解是不成熟的舉動,二來我也沒作生意收會員,沒有賣金融商品,當然也無需浪費唇舌,更何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