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奪目的拉斯維加斯賭城飯店遊記

       1 Bellagio-where beauty meets luxury 

       夜晚的Bellagio,定點隨不同音樂揚起的水舞令人目眩神迷,這也是賭城中我最喜歡的一間旅館。我走過飯店前的水池四次,每一次的音樂和水舞的形式都不相同。最令人難忘的是鐵達尼號的音樂及搭配的水舞,整個池子都是水注水舞的範圍,時高時低,不同顏色的光線搭配著音樂和水柱的高低,悠揚低沉起伏或是高亢,每個水柱的律動都照著音符擺動,


駐足的遊客無一不隨之動容。 

 


拿著相機的遊客更是千方百計想站到好角度,抓到那個水柱齊揚的瞬間,也在一次次眾人的讚嘆中,閃光燈和驚嘆聲此起
彼落

  


        Bellagio是模擬義大利湖畔的一個小城鎮所建,白天的她建築透露著高雅的感覺。沒有喧鬧的外表和多餘的裝飾,在沙漠中能以水舞醉人,格外令人讚嘆這樣的手筆和氣勢。 

 

       Check in的大廳及室內以花園為主題設計,花園按照春夏秋冬四季植滿當令的鮮花,我第一次去遊玩的此時是春季,滿室不同顏色橘的白的粉的鬱金香妝點著大廳中的花園,真的是好香好香好香~~ 我從沒聞過那樣自然芳香的花香味,看到花朵植成的瓢蟲蝸牛,人也快要開心到可以飛起來!而花園中還有一座蝴蝶園!漫天的蝴蝶在其中飛舞!能把花園搬到室內,點綴成另一個香草世界,又讓人印象深刻! 

 

        而第二次造訪是夏季,整個佈置變成美國縮小風景,包括美國總統的巨石像,以及蜿蜒在山洞內疾行的小火車,又是
不同的風景。

  

        在賭城的飯店裡可以發現這樣的現象,雖然賭城的飯店都會設有許多吃角子老虎和輪盤賭桌,但是越高級的飯店會將賭場和旅館做個巧妙的區隔,比較一般性的旅館就會一打開大門就看到賭具,彷彿說著「賭賭賭」吧!而Bellagio的賭場看起來就是比較高級,賭場自成一區外,賭客以坐豪賭的table為多,便宜的老虎機反而生意清淡,但是我覺得,這樣高級的佈置看起來就是客人很難會贏錢~~@@" 或者說這裡面的客人根本不在意輸贏,只在意渡假休閒的氛圍優劣。 



        賭城除了以賭的花樣和數量聞名外,各式表演也是一個很值得看的重點。要買票的各項表演除了可以在網路上先訂購外,如果是淡季,可以到當地的1/2票價票亭碰碰運氣。 如果是像我一樣阮囊羞澀的觀光客,各飯店門前的免費表演就多到令人大開眼界了! Bellagio的水舞就是免費的表演,聲光音效另人難忘! 

 

       水舞表演的時刻是:周一到週五: 3:00pm-8:00pm每半小時一次 8:00pm-12:00pm每15分鐘一次周六日: 12:00pm-8:00pm每半小時一次 8:00pm-12:00pm每15分鐘一次 


         2: Venetian威尼斯人:
          Beauty and Grace on water Venetian, 是賭城浪漫唯美派的飯店代表。一進入飯店大廳,頭頂上的美麗畫作讓人不禁凝神讚嘆。 如果說Bellagio是奢華,Venetian就是優雅。有錢入住其中兩家都是很讚的享受,如果像我一樣年輕兩手空空,就讓我的照片跟大家一起用眼睛和相機把這美麗的飯店帶回家。 威尼斯商人是這座飯店的主題,因此飯店大手筆的把水都的樣態也搬到沙漠來。飯店的外圍就是水道,遊客可以由外搭船進入飯店,或者是搭乘手扶梯直接進入飯店。船夫一路唱著船歌,把遊客載到飯店的中心,通過飯店內的商店以及餐廳後再靠岸停泊。

       室內也有一處搭船處,搭船一次要US$12.5,不算低廉的消費,我看大多數的船伕都是年輕帥氣,女生也是美麗歌聲曼妙,我不知道乘船的客人滿不滿意,但我們這幾個路人甲乙丙可是如痴如醉! 飯店內有許多義大利的畫作,也會不定期
的舉辦關於義大利藝術品的展覽。


  

        旅館內有80個精品店坐落在義大利建築般的街道,延著船行水道形成歐洲風味十足的小鎮,其中我最喜歡她中庭的表演場地,就像是義大利的廣場般,安排著打扮成街頭藝人的表演者演唱或是彈琴。我聽到的是一位打扮成小丑的女性表演者唱義大利民歌,雖然我不懂歌詞,但旋律優美讓人深深的陶醉其中。廣場邊有個義大利冰淇淋攤,許多遊客就這樣買著
一球冰淇淋坐在廣場邊享受表演,感覺非常放鬆愜意。


  

       Venetian以它獨特的建築和濃濃的藝術風格和其他有露天表演的飯店做出極大的區隔。我想它的優雅讓許多遊客非常著迷,也難怪她會是賭城人氣飯店的頭幾名! 賭城絕非萬惡之城,對於我這個只想好好欣賞美景的觀光客,已有太多高過金錢收益的美麗回憶! 


         總幹事評:贈送一本金色巨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