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遊記這一套書,我本來就有打算買一套,因為想說看起來不是太貴,內容又是我想要的。

        寄來以後,我馬上加買了兩套,因為覺得內容實在不錯,算起來很便宜。((小抱怨一下,不過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更改好友期限啦~~)另外加買來兩套準備送朋友,就是覺得performance/cost好,值得買就買。

        會買人生遊記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其實日本自駕遊的書現在出的很少,我剛好也是日文幾乎都不太會的人。我日本已經去了二十幾次,我只有一次跑去玩,其他全部都是去出差。這次還是因為剛好跨六日,同事揪了,就一起去自駕到高山,合掌村等地去玩了一趟。

        其實日本租車真的不算貴,我們租了一天,七千多日幣,不過開了五百多公里,原因中間有走錯路@@ 不過加上其他的油錢和過路費,三個人攤下來大概一個人也是七千多日幣。

        兩千多台幣的開銷,去了合掌村,去了高山走一走,還去了飛彈溫泉泡溫泉 不知道怎麼打出來@@





       合掌村去完以後,遠看就覺得,哇,真漂亮,進去以後,參觀了一堆古宅以後,其實倒覺得不是太漂亮。但是沒去過去一次挺好的,自己開車會方便很多,而且去的時候不一定要走高速公路,走山路其實漂亮很多。(註,我們去程是沒發現那邊已經有高速公路通了,按日本GPS找路一路狂飆過去)

        合掌村之後走到高山,高山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地方,我也覺得很棒。這邊就會想再去,另外中間還有一些一家賣100 yen小玩意的地方,裡面東西都非常有創意,售貨小姐很可愛,賣一些像是保力龍做的小鳥之類的東西。東西好到我都覺得可以帶到台灣來做代理,應該還是會大賺錢,當然如果能請可愛的日本售貨小姐來一定業績更火爆!!!!

        後面就是到了飛彈溫泉,附近有很多便宜的一泊二食才七千多日幣,其實很推薦去住一晚,不用太拼著回名古屋。寫了這麼多,我其實就是真的覺得總大這幾本還挺好用的,覺得很實用又不貴。是很方便的工具書。跟老婆討論要去日本時,算是非常好用的書籍,圖片又多,拿來當選擇要去地點的手指書挺不錯。

        不過裡面我建議可以補充兩點,一個是在日本成田機場可以買Narita express + Suica的特惠餐。因為JR pass不能使用Nozomi(印象中),會浪費很多時間,因為你只能做Hikari。班次少非常多。如果算起來沒有差很多,可以考慮Nex+Suica(內含1500yen  Suica浮世繪圖案)

        二是其實日本當地有很多手機可以用來查詢日本當地交通,這些非常非常的好用,像是電車該搭哪一班等等。手機查詢強力推薦,我連五十音都背不全,不過還是有辦法使用,下次有機會寫一小篇講我怎麼使用日本手機來找位子好了。





Brustw 2009Jul20 趕最後一班車!


總按 : 如果還有想買遊記的讀友,請於七月底之前恰詢
bonddealer.servic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