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新朋友可能只知道我出版的"總幹事投資筆記" 而不曉得我的處女作品"金色巨塔" 容我打打工商服務,

        金色巨塔一書由商訊文化出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8144

       10/17我將在台北市子爵西餐廳,從中午12點到晚上6點, 會在那裡補簽金色巨塔的書, 

       至於許多朋友關心的新小說部分,我只能說第一部小說的慘澹銷路,恐怕引不起出版社的出書興趣, 若再自費出版印行的話,相信大家也於心不忍,我一而再的賠錢,只能說期待有什麼奇蹟發生吧, 因為對於出版新書,自己的態度是:我不願意再簽下任何不平等的作家出版契約了, 明年五月以前若沒有出版社跟我談出版契約的話,小說的內容與故事可能就會塵封在自己的深沉回憶與腦海中, 

        ps.強老大跟我一點關聯都沒有,強老大不是總幹事的故事,請大家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