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週以來的盤可說是群魔亂舞,低股價低市值的一些股票,只要有點題材,只要有人趕喊,就會拉出一兩根漲停, 這到底是對與錯,見仁見智,只不過自己必須克制貪念,否則以自己過去幾個月來所建立的一絲絲公信力與幾萬人的瀏覽人次,我真的要喊一些小型投機股,加上我的文筆的渲染,真的會被我喊上去;

   
奧地利Hallstatt湖區,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名世界文化遺產之一by chilly528


     事實上最近幾天竟然有一些人士希望我幫忙喊他們的股票,只不過對他們敬謝不敏, 這種眼前垂手可得的利益坦白說還挺誘人的,生一場小病讓自己別胡思亂想,好像也挺好的;如果受不了這種誘惑,下海去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的勾當, 或許短期可以名利雙收,但是不就掉入以前自我批判的泥沼當中,賺自己當賺的,也許投資報酬率不是很高,但也心安理得 

        最近三四個月的全球股市走的是資金行情,而非基本面景氣行情;從七月以來,由原物料與房地產釋出來的資金幾乎透過所謂的私慕基金, 如潮水般的流入全球的股市,還記得我提的資金五大水庫嗎,來複習一遍:央行,股市,債券,原物料與房市,過去四個月來一支獨秀的股市是否有失衡之虞, 緊盯原油與債市的變化,才能窺得股市的資金流進流出的微妙變化,自己心態上面不願偏空,但是到了這個階段,我不可能再去增加多頭部位, 慢慢地將拼戰三個多月的多頭部位獲利出場,準備過冬去,各位也不用因為我的態度轉彎而去偏空甚至放空,我只是個沒有膽子的資深投資人罷了, 自我要求的報酬率一向是比較低,好運得時鐘,歹運得龍眼;從九月份到現在自己也收穫了幾棵還蠻可口的龍眼, 先拔一顆來品嚐品嚐吧 

        最後我會將好友的名單擴大到2000人,你只要到留言版留下無名帳號,我就會把你列為好友,列為好友唯一的不同處是: 可以回應,我只希望藉此維持大家發言的嚴謹與優質空間,是不是好友除此之外,不會有什麼差別待遇

        關於獵豹分析師與我的一些計劃,我希望各位好好冷靜思考個幾天,或許是我們的文字煽動力量讓你產生了短期熱情與一股衝動, 但是我們希望的是能夠有長期的幫助與付出,冷靜個幾天後,沉澱一下各位的激情,過一兩週我們自然會跟一些來信的朋友見見面, 說明我們的願景,以及彼此的權利與義務,並聽取一些各領域資深專業人士的更好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