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斷有網友跟我舌舌唸香帥的芋泥蛋糕很好吃,害我一直記掛在心裡,趁著今天天氣一放晴,立刻風塵僕僕的跑去門市碰運氣。網頁上是寫只接受預購,不過我事先打了電話去門市問,店員告訴我早上10點到10點半之間"有機會"可以買到現貨喔!


我大約10:10抵達門市,真的讓我買到了想吃的兩種:雙層芋泥蛋糕和芋泥捲。不要小看這兩條,提起來還挺有份量的...


先介紹雙層芋泥蛋糕($219),打開紙盒後裡面還有包裝紙


這類蛋糕的外型大概就是這樣,我只能盡量切得美、拍得清楚!海綿蛋糕的部份吃起來口感不錯,綿綿的又帶點彈性,芋泥也夠香,但對我來說口味還是偏甜(我習慣半糖以下的甜度),冰一點再吃比較清爽...


盒內有附一支塑膠刀,但為了切得美,我還是拿出鋒利一點的水果刀,以免切得二二六六...


接下來是我老早就鎖定的目標:芋泥捲($320),因為據說這個芋泥的份量是芋泥蛋糕的double...看那個芋泥好像多到快被擠出來了...


一樣要切片切得美美的,展示大量結實的芋泥...真的愈吃愈散發出芋頭香!

        想多了解的人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剛才瞄了一下香帥網站,網路宅配已經排隊排到六月初了,想吃的人還是選擇門市取貨會比較快!

        說到香帥,當然要回顧一下古早的香帥影片,打開喇叭才聽得到喔!(你不要刪...你不要刪...帥很大!)


誰是香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