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承諾過將我出第一本書的版稅全數捐給過動兒組織與相關的關懷慈善團體,因為我是採自費出版的原因, 也就是自負盈虧,所以每本的版稅收入比較高(定價的32%),但是當初沒有想到捐贈有其抵稅上限18萬元,若我全數捐出去,萬一不小心我的書大賣個三到五萬本, 我可能要繳個上百萬的稅金,賣越多我就虧越多,萬一兩本書賣超過10萬本,我大概就要宣佈破產,

        經我經算, 捐出售價的15%,剛好可以讓我損益兩平,雖然我不打算賺錢,但是也不能讓我虧錢,所以只好違背我的承諾, 我只能捐出定價的15%給過動兒與相關慈善機構,特此向各位致歉,希望各位見諒,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違背承諾, 四月底我在yahoo時,因為有一天沒有po文就被人攻擊到體無完膚,這次我又違反,只能等著挨罵吧,請別罵得太難聽就好了

       而第二本書我不會違反對網友悟非的承諾,捐出每本書定價的10%給喜憨兒關懷協會與相關慈善機構

       出書後捐贈時間為每年的七月與十二月,

                                                                                                                                          總幹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