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名稱後面有個數字 , 那是最後倒數的天數 , 倒數到零之後 , 我就不再公開創作 , 只當一個純粹只與朋友分享心得的尋常網友 , fb不會再有我的訊息 , blog會變成"好友only"的封閉型blog社群
 
在最後倒數的460天中 , 我會加緊腳步把剩下的三本紙本書著作寫出來
 
與其稱"同溫層",不如說"同智層"...為了推銷自己書與闡揚自己的理念 , 必須忍受FB或網路社群上一大堆智力不高智慧不足的"低智層"....
 
有時候想想 , 自己又不是搞業務做生意的, 賣書的收入也不過只占我的10% , 何苦把時間耗在一大堆白癡上頭呢
 
個人投資者這個工作最迷人的地方在於可以不必和人群接觸 , 不用花時間在無謂的應酬與人際關係上 , 更可以遺世獨立一個人完成工作....真的很棒
 
只剩下最後三本紙本書的創作 , 一想到寫完就可以返回更單純的日子 , 創作的動力就會源源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