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首在八0年代都屬於很紅的芭樂歌,且兩首都有很濃的政治服務性質,但無論如何,這是五年級的共同回憶,兩首歌裡面的歌手,不論中外,有些已經作古了,有些不知去向了,更多的歌手跟你我一樣, 似乎有了歲月的刻痕,大家都不再年輕了,五年級同學,你們有什麼難忘的歌,難忘的往事或難忘的人嗎
We are the world
明天會更好
- Dec 11 Tue 2007 23:03
-
五年級同學會
這兩首在八0年代都屬於很紅的芭樂歌,且兩首都有很濃的政治服務性質,但無論如何,這是五年級的共同回憶,兩首歌裡面的歌手,不論中外,有些已經作古了,有些不知去向了,更多的歌手跟你我一樣, 似乎有了歲月的刻痕,大家都不再年輕了,五年級同學,你們有什麼難忘的歌,難忘的往事或難忘的人嗎
We are the world
明天會更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