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趟東眼山,算來一共去了八次(十二年來),他位於北橫公路上,如何去或森林遊樂區的資料大家去上網爬文,把常去東眼山的幾個獨特處分享給大家: 

      *東眼山是台灣所有的森林遊樂區中,可以推嬰兒車上去的,她沒有登山階梯,只有緩升或緩降的坡道 

       *若看過偶像劇「綠光森林」的人,妳一定不知道那就在東眼山拍的 

       *住北台灣的人可以當天來回,不用跑到溪頭(她跟溪頭真的很像)

       *北橫沿路有一些歐式或法式的鄉間小餐廳,值得去享受如阿爾卑斯山般的小酒館 

       *山下大溪有我最愛吃的現煮豆乾素肚豆雞豆皮料理。 一家人吃到撐才花300元有找
二高三鶯段有如大停車場





真的可以推嬰兒車


今天好像在山上聽到有人認出我, 哈, 我成名了


除了綠就是綠


很像溪頭的林間步道





我承認拍這張有開閃光燈,不然密密麻麻的樹林與植被,光線比較難吃進去,除非用很慢的快門去做曝光過度的舉動,可是沒帶三角架,太慢的快門勢必造成手部的抖動,於是乎靈機一動,打開閃光燈補點光源不就迎刃而解,跟投資一樣,想太多不見的是件好事





有點失敗,快門調到1000,以至於採光過短,況且,靜止的森林中,似乎不用把快門調太高


走累了,還有涼亭








今天天空的層次非常分明


日光從林間的間隙灑進來,光圈不必開多大就可以拍的這麼亮








景深拉的還不錯吧,上週特別去跟數字週刊的攝影主任學的

p.s.只寫台灣與日本,會不會被小白說狹隘呢,.....各位鄉親,我可不可以公佈果然小白的ip呢...其實你們在回應或留言時,無名都有記錄你們的ip位址,而版主可都知道呢,先公佈前面一半好了....
122.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