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二十四郎與明悉子的兩首歌



Every Breath You Take by police



妳by 黃舒駿 

停損點:核心持股千萬別用股價的數字作停損依據

(1).5%或10%的停損迷失

(2).營收停損法:

(3).淨利停損法

2、 五個離開股市的理由

(1).全球開始調低利率….長期因素

(2).不正常的政治預期…中期因素

(3).量能較低檔爆增三倍…短期因素

(4).泡沫產生…個別產業因素

(5).找不到核心持股

4、 總體系統風險
(1).美國nasdaq與台股的相關性
從背離找出進場點與出場點:

今天我會挑一份券商研究報告,來跟各位分享,如何抓研究報告的漏洞


主流類股的改朝換代判別

後記:有人說豹大與我的文章與課程是斂財行為,只要商學相關科系畢業的大學生都有能力寫的出來,我只能深深的自我反省好了 

感覺人氣瘓散
 2007-03-05 台灣部落格點閱數排行榜 
http://cook.urs.tw/hits_yes.php 

我連前三百名都排不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