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巨塔四字似乎不是太好,經骰子神算算過後,他說:難怪不暢銷,此乃風不調雨不順的筆劃數, 新的連載部分或許該換換名稱,也或許不要換,不管未來要不要出版,討個吉利或好的小說書名似乎會有好的開始, 新小說的架構在於

        1.以強老大為主角,女主角有vivian,古三小姐與明悉子 

       2.以金控的股權之爭,古家三個姊妹的姊妹鬩牆,與後面要發生的金控與虹華光電掏空案為三大主軸 

       3.我計劃寫16-18萬字不等,完稿日:明年1月底(希望啦...) 

       4.主角的個性會變得貪婪與較為冷血

       5.三個女主角與強老大的最終結局....我還不知道,

       6.上一本小說除了強老大外,似乎一些角色都很模糊,這次我會加強


      傳說中的神秘分隔線
        .......... ..........................................................................................

        請各位寫一下你們的故事期望以及小說的新書名,經採用者我將贈送已經出版的簽名書以為感謝,如果認為不需要變的,也請不吝說出你們的想法, 

      p.s我的小說不會鎖碼,部分鎖碼的文章5-7天後會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