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控迷霧.jpg  

       我從事小說創作已經八年,從早期的金色巨塔,到台北金融物語三部曲-內線國度,金控迷霧,潘朵拉商人;以及高三12班,人性空間,以及數不清的短篇故事,到了這個禮拜,終於實現夢想的第一部,終於將我的故事搬上舞台,這次很感謝劇本改編作者林乃文, 以及同黨劇團鼎力相助,這絕對是我夢想的起點,但也有可能是夢想的終點,更感謝四場劇,一共將近900張票的觀眾,

      你們的支持,除了是我繼續從事創作的最佳動力以外,我也要感謝你們願意支持小劇團的文創工作者,讓台灣的文創產業能夠真正落實與扎根,

      如果你們看完舞台劇之後,覺得很棒很過癮,請繼續支持同黨劇團未來所推出的一連串戲劇表演,也請繼續支持我這個傻子所寫的小說,

      當然,如果你們看完之後覺得不甚滿意,那絕對是我的原著小說寫得不夠精彩,是原創者我的努力不夠

     

      最後希望所有已經買票的觀眾與讀者,本周記得準時前往文山劇場,和我一起欣賞這齣台灣罕見的金融商業戲劇,四場戲我從頭到尾都會在現場與大家一起欣賞這齣戲劇,到時候劇場見囉

 

    P.S票房完售,劇團不會賠錢了

擷取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