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 : 我在性癮治療所的臥底日記


我在性癮治療所的臥底日記
 

作者:安珀.史蒂芬

         咦?怎麼我會讀這本書?莫非我和老虎伍茲一樣患有「性愛成癮」的宿疾,當然若撇開道德觀,老虎伍茲的體力倒是讓我這位年將半百的「老翁」相當羨慕;不過我可不是那種自拍妹或壹周刊XY檔案專欄的那種自曝狂,我一點都不想公開討論自己的性生活,不管是基本面?技術面?亦或是「價值型」? 不過我承認自己還蠻喜歡去偷窺或打探他人隱私,也許我具有一點八卦個性吧!所以才會看這本「我在性癮治療所的臥底日記」,不過話說回來,誰不愛看呢?否則那位一樣叫作國華的補教名師的新聞為何可以炒作那麼久?而我的拙作「不只是旅行」就乏人問津呢?其中的差別在於「八卦」。

        讓我抄一段本書文案:
      「二十五歲的雜誌記者雪莉,遇上了她今生最嚴重的事業危機!為了重振業績和名聲,新任總編輯要她潛入性癮治療所,將病友的赤裸告白寫成「性癮者臥底日記」!
        愛家好男人偷吃成癖,明知婚姻危機,仍舊無法自拔;把SM當工作的年輕女生靠性賺錢,但性伴隨而來的暴力卻讓她失去一切;退休AV女優的上半身只想單純的愛,卻停不了下半身的冒險;喜好交換性伴侶的夫妻檔將所有時間花在雜交派對上,沒有自己的生活;打手槍打到脫水的男子熱愛戶外手淫,就連圖書館、博物館也不放過。
        雪莉能否保守自己偽裝的祕密,並寫出一篇篇叫好叫座的報導?對性冷感又缺乏愛的她來說,這個任務簡直像個終極懲罰。但隨著療程進入尾聲,這些怪咖們的真情告白,卻漸漸溫暖了她的心房……」

       我想這段文案吸引人的地方絕對不在於「嚴重的事業危機….. 真情告白…..漸漸溫暖了她的心房….」而在於「退休AV女優的下半身的冒險….. 雜交派對….. 戶外手淫…. 性癮治療所」。

        先聊一下這本書的閱讀難度,其實文筆蠻通順的,也沒有太多會讓一般人感到艱澀的專有名詞,當然單純如我,書中的一些內容與描述的確是考倒了我;閱讀本書的困難度不在於文字艱深難懂,而是本書相當寫實且火辣,建議不要在公開或半公開的場合閱讀本書,尤其是捷運,閱讀這本書會有被誤會成電車癡漢的風險。

        我歸納出本書的幾個讀後感:一:本書的描寫相當情色、二:本書的重心放在「性癮」而非「治療」、三是本書的收尾有點草率。

        評:三顆星(我這麼單純怎麼可以把這樣的書評得太好,哼!我才不喜歡看這些情色的東西呢!我都是為了寫書評才不得不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