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名人秦老闆昨天他將剛剛遭遇的保險風波寫出來 結果315個分享424個留言.非常熱門,秦先生的例子其實每家保險公司都一樣.沒有哪一家比較好或比較壞,我的意思是都壞

秦先生從父親的手中接下傳統當舖生意.將它發揚光大,改變大家對朝奉(當鋪櫃員)的眼光.成為溫文儒雅的殷商,寫出膾炙人口的當鋪人生幾本書,也在媒體上分享各種珠寶及骨董的知識,也算是白手起家...所以知道哪家也沒必要了,業內的應該都知道是哪一家,問題出在要保書所設定的範圍回答.應該就沒問題.

但保險公司往往卻可以擴大解釋無限上綱......

這次因為固定在某家健診中心例行體檢出血脂過高,輕微胃炎,左耳聽力障礙等 我想大家應該都一樣 不會有甚麼大動作,他也在沒有進一步的診治,後來在當保險業務員的晚輩推薦,購買年繳26萬的失能照護險,幾個月後例行體檢 發現某項症狀後立即手術情除病灶,從文章內感覺是被保險公司主動以違反告知退保, 這點文內沒有詳細說明 我想應該與失能照護險無關,而是其他七張保單 應該是有癌症險或手術險,因為提出理賠申請 而被交叉比對出新保單,許多保險公司的幕後透過電腦網路科技啟動關聯分析AI人工智慧等等就是為了找出保戶或業務員詐欺保險金!

後來向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申訴無效駁回,保險公司退回全額保費,我想可能有點名人效應,普通人應該就是不退了, 大家應該記得我說過 : 年繳16萬的實支實付險的故事嗎 ?保險往往是: 需要的買不起˒ 買得起的卻不需要!年繳26萬的長照險‚實力非比尋常˒還須靠要保險來風險轉移嗎?我猜想是秦先生照顧晚輩才是重點!

題外話 : 防止習慣性偏差 還是建議輪流在不同的醫院體檢,這就是我為甚麼要開課的理由了

 https://bonddealerbook.pixnet.net/blog/post/373406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