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行()酒店話術與廣場舞

 

我訂的是贛州市最好的旅館,中國的旅館費用並不昂貴,像贛州這種四級都市,最好的旅館,一晚索價大約只有三四百人民幣,硬體上普遍還算及格,但服務軟體上就....自求多福。

 

入宿時櫃台人員告知我,由於我是貴賓,所以免費幫我升等到行政套房,乍聽之下有些驚喜,但經過多年中國旅行之後,發現所謂的免費升等,不過就是櫃台的標準話術,其實我本來訂的就是比較好的房間,但櫃檯服務員卻故意說成升等,反正對酒店而言,客人也搞不清楚旅館的房型種類。

 

中國人普遍貪小便宜,所以酒店人員自然就會用標準話術來哄人,如果你真的相信,那你還真的是土包子,我的經驗是,當他跟你講這些升等話術時,你越是擺出一付「沒什麼稀奇」的撲克臉,酒店人員會越尊重你。

 

真的是共匪的姨媽的想法(匪夷所思)

 

折騰大半夜很快地入睡,不到清晨六點就被外面的聲音吵醒,我住的房間在20樓,且窗戶緊閉,外頭的聲音居然能夠傳到20樓把我這個好睡的旅客吵醒,還真是不簡單,揉揉惺忪的睡眼,從窗外往下探頭,原來是赫赫有名的廣場舞。

 

酒店位於贛州商業區的市中心,五星級酒店、百貨賣場、辦公大樓雲集的地方,居然清晨六點也有五六個跳著廣場舞的大媽,放著洗腦等級的舞曲,摩音傳腦般地可以將聲音發送到二十樓的高樓。

 

這幾年,在台灣的中國籍配偶越來越多,特別是集中在眷村與國宅,大媽廣場舞也滲透到台灣的大街小巷,他們無視他人安寧,只貪圖自己的方便,更離譜的是,這些大媽根本不知道這種作法是錯誤的,中國式的自由的精髓在於「我行我素」。

 

只要你被廣場舞吵上幾回,保證你不想和中國統一。

 

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人喜歡說他們擁有中國社會主義式的自由,我相信這些論點,因為他們的自由是我行我素、毫無規範、欠缺同理心的自由,大媽們隨地隨地隨她們高興,打開音響毫不在乎會不會吵到他人,試問,你喜歡這種所謂自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