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很喜歡蔥薑蒜.每次雨災過後麵攤給蔥總是很小氣.一年到頭才幾天蔥很貴呢?

看看這家多大方還是現切的鮮嫩多汁隨你加.不像一般都像是風乾的賣像很差..配上一塊拳頭大的雞塊實在過癮..絕配吧....

至於為何雞塊會這麼大‚?‚說來話長前天頂呱呱辦促銷一公斤雞塊只要280元‚你沒看錯‚生雞肉一斤都不只280元了何況是炸好的‚而且是一公斤(1000公克)‚不是一台斤(600公克)這是非常誘人的‚沒有人抵抗的了炸雞塊的誘惑‚(咦那是不是該買大成或卜峰的股票)

不然國際性品牌的麥當勞及肯德基除了漢堡之外就屬炸雞最暢銷而頂呱呱重出江湖‚穩扎穩打‚也是目前吃過的炸雞‚裹粉最少的‚感覺比較健康

記得11月棒球12強賽中華隊上日本時、頂呱呱推出的「一斤雞180元」活動當時一天就賣出了5000份‚約好友吃炸雞配啤酒看球賽‚最過癮了而台灣品牌就更多了‚胖老爹‚昌吉‚等等‚離題了…..

結果下午去買並沒有買到‚你會說都下午了當然搶光了!不是的‚居然說要預約‚我就有點生氣的說‚活動上並沒有說要預約啊!以為是按慣例照排隊先後的‚櫃台一直對我連連道歉‚我也很沒個性的再點一塊實在貪吃啊‚那等6分鐘可以嗎‚口水已經流到地板的我‚頭如搗蒜般地說可以可以‚‚我想可能是櫃台弟弟為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補償!我挑一塊最大的給我‚小國民真的好容易滿足喔!

02  

這個丸龜烏龍麵更是愛吃麵的我‚百吃不厭‚我喜歡吃麵‚但市面上賣的麵干(乾燥)找不到好吃的‚生麵(溼麵)實在不放心‚常被抽查到添加化學藥品‚本來貪吃的我是怕髒不怕死‚你要加也就算了‚加了還是不好吃‚這兩年流行的乾拌麵勉強可以.但還是新鮮的好吃‚氣得自己買了一台義大利手工製麵機‚自己做總該可以了吧‚但是壓沒幾次齒輪就被我壓壞了‚只好寄回義大利修理‚原廠很耐斯‚修好沒收半毛錢再寄回來‚沒想到又被我壓壞了‚原廠認為是我加的水分太少‚麵糰太乾所以齒輪受不了‚但是太濕會黏住滾輪啊‚原廠表示我們不是加水..是加雞蛋壓成義大利麵條…但是我實在對加雞蛋產生的細菌著床在滾輪上不放心‚只好繼續束之高閣了

丸龜的麵吃得出麵味麵粉的香‚太過加工的麵‚例如意麵油麵都是靠添加的佐料‚例如肉燥油蔥實在吃不出麵條的味道‚除了三商巧福‚麵神‚以外就是它了‚我實在不懂‚很多麵攤到底有沒有把精神放在生意上‚想想生意為何不好?

東西真的好吃嗎‚店裡衛生環境好嗎‚有些攤位的醬料罐實在沒有實用的勇氣‚產品線時不是太多了‚10幾種‚吃起來卻沒有一項出色‚倒不如專精2.3種強化它‚丸龜麵店‚人手夠多‚也才8種口味‚樣樣都好吃‚每次都很猶豫要吃哪一種………….照顧好胃就是照顧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