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與人來往,不參加任何公開與私人活動,拒絕任何人所邀約我的任何事情,不仰人鼻息,不享用任何公家或社會資源(健保除外),不配合任何人做任何事情,通常連看都不看就刪掉多數人給我的mail或短訊,與人無爭,自己可說是個低度社會化的人

 

所以,也無須他人評價我,也沒有人有資格評論我,大家有緣來到網路看到我的文章,就請自便,你多看一篇我也不會有任何好處利益,您掉頭就走或不以為然,我根本也不會在意或遭受損失。

 

所以,請不必拿我跟任何人相提並論,我沒資格也沒義務成為別人口中品頭論足的人物,今天還有體力或些許意願寫些自己想寫的東西,也可能或許明天就停筆,一切隨興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