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最後兩年了

我已經給我自己DEADLINE,必須要在兩年內完成剩下要寫的三本小說、兩本旅遊與一本財經書,且除了小說外,我會用電子書的方式呈現而不想再透過紙本書,未來出版紙本書的機會與次數也剩不到幾次了,今天一次把過往講出來,也不怕得罪誰了。

 

最後一個合作夥伴應該就是時報了,這家出版社是誘使我投入寫作的始作俑者,最後一本留給它們幫忙出版也挺符合宿命論的。

 

最近我開始在學習文編與美編的基本技巧,往後的新書,我可能就是將稿件轉檔成PDF或電子書模式,自己隨便拿張照片當作封面就可以製作電子書,時效快、成本低、不用看別人臉色、也不會讓自己累垮,等我學會了這些技巧,說不定未來十年內我可以自行編出50本電子書新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