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易員的靈魂-故事版  已經寫完前面兩篇,這個故事的篇幅不長,一共有五篇,預計字數大約十三萬五千字,五個篇章分別是:

 

一、那一年、安樂仔震撼的死法

二、各顯神通的交易員

三、魔鬼的交易

四、失手的第六次預測

五、諸神的黃昏

 

從第三篇起,我會交錯著寫實的財經事件、交易過程和魔幻的虛構場景,且會把前面兩篇所鋪陳的伏筆與故事線頭一一串起,節奏會更明快通暢,不用華麗虛無的文青字眼,也許粗鄙些,但絕對有閱讀樂趣甚至文學價值。

 

我只能說,這個故事已經超越自己以往的創作框架,也遠遠超過現在台灣文壇的大多數小說,請大家耐心的一天一天的追下去。

 

沒有意外的話會在6/6完成,這次是我第六度投入小說創作,創作的動機相當強,且內心有股強烈的寫作欲望,強烈創作渴望的起源不是使命感、不是交稿壓力、不是想要印書賣錢….而是想要趕快把腦中剩下的東西寫完,然後可以金盆洗手。

 

我厭倦了如此漫長的「投入與收穫不成比例」的創作生涯,也不想再聽到「黃國華只是一直在寫書賣書」的無謂指責。

 

接下來交易員的靈魂-故事版從第三篇起,我將通通鎖好友,6/6之前會全數寫完並公開在這個網誌內。如果你不是好友,那就請依照辦法成為我的好友,創作是有代價的,我根本不在乎沒有人看自己的東西, 我只想寫東西給願意支持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