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幾次的旅遊我帶了瑜珈墊、滾輪、瑜珈磚、按摩球幾乎要半個行李箱,不知道大家會想帶甚麼出門旅遊?

瑜珈墊

瑜珈磚

按摩球

瑜珈繩

滾輪

還有其他好玩的東西嗎?

 

我的第一名:球球

對我來說按摩球出門必備,連坐車都可以按摩,旁邊有人幫忙更好

 

每天搭地鐵、逛公園、爬山,回到旅館先拿出墊子和球按摩,再拿出啤酒和零食(不良示範

 

我的第二名:瑜珈墊

尤其這次剛好碰到生理期,有一天身體比較不舒服,剛好讓我躺在美術館附近休息,馬上生龍活虎,從早玩到晚。

 

真的很晚

 

來排排心中的名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