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只要透過部落格上的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連結,到博客來網站作任一本書籍的購買,博客來網站會將你的消費金額中的4%,回櫃給我當成介紹書評的佣金,所以各位若想要回饋我寫文章的辛勞,只要透過我部落格的任一個博客來書店連結去買書就可以了,而且不限定書籍)


這幾天我又一一去回顧,並檢視一下當時的評分是否公允或過於寬鬆,所以整個好惡有明顯的改變

第一名

經濟指標教你加減碼:景氣榮枯都獲利的聰明投資術

經濟指標教你加減碼:景氣榮枯都獲利的聰明投資術




第二名

華爾街刺蝟投資客: 貪婪是一種美德,避險教父的投資手記

避險基金教父 巴頓畢格斯著

 

華爾街刺蝟投資客:貪婪是一種美德,避險基金教父的投資手記





第三名

 

財務自由的世界:財務分析就是一場投資的戰爭

 

 

財務自由的講堂:財務報表是投資的偉大航道





第4名  漫步華爾街

 

漫步華爾街:超越股市漲跌的成功投資策略 (暢銷45週年全新增訂版)

 

 

 第5名

 資本主義投資說明書:貨幣經濟與行為財務學如何影響你的帳戶餘額?

 

 

第6名

 

書名: 

 

投資最重要的事

 

 

 

 

 

 

 

getImage

第7名

超越祖魯法則:瞄準成長股的超人利潤,散戶選股策略經典

 超越祖魯法則:瞄準成長股的超人利潤,散戶選股策略經典




第8名

 一口氣搞懂原物料商品

 

一口氣搞懂原物料商品:經濟學人教你看懂市場運作,掌握世界經濟脈動、學會高報酬投資必備的一本書

 

 

第9

大掠奪:華爾街的擴張和美國企業的沒落

 

大掠奪:華爾街的擴張和美國企業的沒落



 

第10

公司的品格-22個案例,了解公司治理和上市櫃公司的財務陷阱

 

 

第11名

英國巴菲特教你投資A+股

 作者: Keith Ashworth-Lord

 

 

  

第12名

張金鶚的房產七堂課

   

 

第13名

 

第14名 經濟殺手的告白



 

第15名

書名:與鯊魚游泳:深入倫敦金融圈的秘境旅程

 

IND0060.jpg



 

 


(各位只要透過部落格上的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連結,到博客來網站作任一本書籍的購買,博客來網站會將你的消費金額中的4%,回櫃給我當成介紹書評的佣金,所以各位若想要回饋我寫文章的辛勞,只要透過我部落格的任一個博客來書店連結去買書就可以了,而且不限定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