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就愛馬英九

就愛馬英九

書評:不用說明,這絕對是台灣書市最好笑的書名

 

 

 

 

書名:完全犯罪需要幾隻貓?

完全犯罪需要幾隻貓?

 書評:如果可以從書名聯想到正確內容,我就輸給你

 

 

 

書名:錢已匯入你的戶頭

 

錢已匯入你的戶頭

 

書評:這應該是最想聽到的一句話吧,但通常是詐騙集團

 

 

 

書名:怎麼不去死?

怎麼不去死?

 

書評:這本書能送人嗎

 

 

書名:這是一本書

這是一本書

書評:史上最誠實的書名

 

 

書名:弟弟站起來

弟弟站起來

書評:嗯....真的點出中年男人的內心困惑

 

 

 

書名:總裁上床吧

總裁上床吧

書評:一大堆關於總裁的羅曼史,這本書最直白吧

 

 

 

書名: 澳洲打工.不看會死

澳洲打工.不看會死

 

書評:我到現在怎麼都還沒死

 

 

 

書名:禿頭的人會有頭皮屑嗎?

禿頭的人會有頭皮屑嗎?冷知識追追追

書評:說真的, 這本書真得引起我的好奇

 

 

書名:  百萬部落客、網拍麻豆都想學!:10大人氣造型師教妳打造超韓系正妹髮

百萬部落客、網拍麻豆都想學!:10大人氣造型師教妳打造超韓系正妹髮

 

書評: 你能夠一口氣唸完這麼長的書名嗎

 

書名:  禪與摩托車維修的藝術

禪與摩托車維修的藝術

書評 : 這不是宗教書也不是機械系課本, 竟然是遊記

 

 

 

書名:黃瓜的黃,西瓜的西

黃瓜的黃,西瓜的西

 

 

書評 : 我真的認輸了

 

 

書名:How to Poo on a Date(約會時怎麼大便)

 

 

書評:這本若引進台灣我肯定會第一個衝去買

 

 

書名 : 11月9日勃起

11月9日勃起

書評:記得每年11月9日要重讀一遍

 

 

書名: 挖鼻史

 

書評:別笑, 這本我真的看過.絕對超過六顆星的評價

 

書名 : 康師傅中國兵法:頂新魏家教你世界規格集團戰略

康師傅中國兵法:頂新魏家教你世界規格集團戰略

書評:這本書是2013年出版, 再度證明出版社的選書功力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