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10月份忙於京都美食文章的撰寫,而十一月中旬也就是下週,我即將前往中國江西贛州于都等地採訪取材(為我的歷史財經小說取材),再加上我最近為了要早日達成一千篇的書評目標而加緊閱讀速度,以至於比較少發表財經文章,所以為了彌補,今年10~11月到期的好友,期限一律延到12月

 

      財經文章會從11月20日起至少每三天就會有一篇深入型的總體經濟與投資行為模式類的專業文章(非新聞短評類),每三天一篇的速度將一直延續到明年六月,而屆時會將這段期間所發表的東西收錄在交易員的財經戰火新書裡頭

 

     至於許多讀友希望能夠恢復財經網路節目的錄影,由於時間緊迫俗事纏身,加上先前五十集的播出也沒有吸引太多人瀏覽,所以目前仍未考慮,當然如果有什麼事情讓我心情特別爽的話(譬如國民黨大敗),我一定會慎重考慮恢復錄製與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