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藏.jpg  

 

總幹事黃國華最近推出新書《東京B級美食》從2006年我就一直看他的網誌。不論投資、生活哲學都對我受益良多!這本新書早在實體版(2013.12月出版)前我就去日本吃了裡面十多家的店。棒呆了!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超級適合普通的上班族或是小資自助旅行的我們!

東京"高田馬場"車站有一家超好吃的豬排店如果你吃過之後,統一阪急地下室每次都要排隊60分鐘那家連鎖豬牌店一定連去都不想去!那附近有間日本頂尖的私立大學"早稻田"如果白天去吃可以吃飽順路去逛逛,早稻田是日本名作家《春上村樹》以及台灣有名的日本專欄作者<<新井一二三>>他們的母校還有太多名人寫不完啦!最後自己很喜歡的一部漫畫《東京80年代》場景也是設在早稻田所以去這個地方真是超有感覺的。

當晚我們抵達店家時已經有一點晚了約莫晚上800左右才到,搭配書上的地圖從高田馬場站出來非常容易找到這間店走上緩緩的短坡就會看到很低調的【成蔵】,那時門口排了4個人ㄧ對情侶、兩個年輕大學男生。年輕人就都是會有好奇心看到我跟我姐說中文就問我們從哪裡來,得知來至台灣的我們就開始介紹哪些好吃果不其然跟書中介紹的都大致相同。點了一份起司豬和最著名上ロースかつ定食總計3400日元整,其實不算特別貴在日本的物價大概像是我們去微風廣場吃份簡餐一樣。

真是好吃到爆了!尤其是上ロースかつ定食真的很誇張竟然可以入口即化不可思議阿!那綿密的口感和豬肉的香味和竟然可以如此巧妙地完美搭配、在配上好吃的日本米真是令人回味無窮,而它的豬肉富含豬油(三層肉)然而卻沒有油膩感又不會像台灣的豬排都炸乾了像肉乾一樣,唯獨要說它的缺點就是女生如果在意吃三層肉那麼這道就不比較不適合啦。而起司豬牌也同樣地令人喜愛藍帶豬排一直在台灣極受歡迎所以女生來吃可以點這一道!個人覺得如果是大老遠來東京玩又特別來吃豬排的話一定要點上ロースかつ定食!那味道至今仍令我難忘,配合秋天的東京搭配旅遊的心情真是令人開懷。

 

成藏_王銘陽.jpg

 

PS:身為健身教練的我不免還是來介紹一下吃了這麼多美食、總是要來運動還一下的!

運動影片: (也是我個人臉書的Blog ) 

http://ppt.cc/AQT5

在東京扛行李走一大堆路去尋找東京B及美食是需要體力和消耗多吃進來的熱量,所以可以安排一下全身性運動如:腿、背、腹。可以幫助旅行的順暢、也更無須擔心會變胖!

 

★總大的好友如果跟我上課享有100NTD/堂的優惠歐!  王銘陽

 

 

 

東京B級美食 (上):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B級美食/主食/超值)  東京B級美食(下):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甜點/伴手禮)

 

點上面封面圖片連結便可以進入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