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B級美食 (上):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B級美食/主食/超值)  東京B級美食(下):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甜點/伴手禮)

      今年出了兩本書, 小說高三12班賣了九個月,僅僅賣了1600本,差一點被出版界列為拒絕往來戶,而東京b 級美食還沒出版在預購期間就賣了一萬套兩萬本

      人生真的很難料

      新書東京b級美食出版,依舊是沒有媒體宣傳,我早就習慣被這種主流社會的忽略,連續三年的旅遊書暢銷冠軍都是我寫的(以博客來網路書店排行數據為準), 然而,在媒體界,在旅遊界的能見度幾乎是零, 這種現象到底呈現什麼意義,頗值得自己深思

       我敢大膽的說,這本東京b級美食新書, 短期間內沒有台灣其他人可以寫出類似的書籍

       因為沒有人像我一樣可以投入五六十萬的經費只為了專程的創作採訪,因為沒有人可以像我一樣拋棄文青旅遊書寫的風格, 完全以實用為路線,用大的字體用雪銅紙來呈現,宛如一本覓食的專業參考書

       與其他資訊性的旅遊書相比,沒有人敢像我一樣, 用主觀的意思不怕他人取笑,大膽地向讀者建議好吃的餐廳,也沒有旅遊作者自己畫地圖與地鐵圖,拋開一般地圖的繁瑣

      更重要的是,我這本書完全站在旅行者的角度,不無病呻吟,更不會搞什麼抒發情感的過度文藝

      這本書歷經一年多的企劃採訪撰寫和美編,動用到採訪人力高達20個人次,除了我與助理以外,連出版社都派出翻譯一同前往東京採訪,甚至三趟的採訪,連我的家人以及好幾個讀友都被動員到東京一起擔任品嘗的工作

      換句話說這是一本誠意度最高, 實用性最高, 易讀性最強的旅遊書籍

      毫無意外, 和以前我出的書一樣,完全沒有媒體宣傳曝光的機會, 我擁有的只有自己的創作誠意,和你們大家的口碑,拿到書後請慢慢的品嚐閱讀,也盼望大家能幫我宣傳

       有你們的喜愛和支持

       才有下一本;京都b級美食的創作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