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透過本部落格連上博客來網路購買之所有商品(不限定本書),我會從博客來獲得售價4%的回饋金。

 

      我的創作人生中再轉型的最新作品《東京B級美食》(一套兩本:)將在12月16日起開始預購並於12月底正式上市。購買本書下列四種方案的讀者,憑2014年1月31日前的發票(僅限2013年12月與2014年1月發票),以傳真或MAIL圖檔方式至木桐,將可以成為我的部落格無限期好友。電子郵件:bonddealer.service@gmail.com

 

《請注意》

本次沒有一本、兩本、三本、一套、兩套、三套…等其它好友方案,只有下列這四種。

 


      期限:2014/1/31 24:00前將發票傳真, MAIL或 郵寄(若是透過網路書店購買,請勿把發票捐出,記得選擇紙本發票,出貨單不予承認)。

 

方案共四種:     

         

 

 

      方案一(美食咖)、購買五套《東京B級美食》,成為我部落格的無限期好友。

 

 東京B級美食 (上):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B級美食/主食/超值)+東京B級美食(下):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甜點/伴手禮)

 

     點上面封面圖片連結便可以進入網路書店

 

方案 (小說咖)、購買四套《東京B級美食》+一套台北金融物語三部曲套書(商周版本),成為我部落格的無限期好友。

 

  東京B級美食 (上):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B級美食/主食/超值)  +東京B級美食(下):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甜點/伴手禮)   +台北金融物語三部曲套書:內線國度、金控迷霧、潘朵拉商人

 點上面封面圖片連結便可以進入網路書店

 

 

      方案三(旅遊咖) 、購買四套《東京B級美食》+一本有日光的地方+一本不只是旅行,成為我部落格的無限期好友。

 

     

          東京B級美食 (上):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B級美食/主食/超值)+東京B級美食(下):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甜點/伴手禮)+有日光的地方   +  不只是旅行:那些我在旅途中體悟的人生真義

 點上面封面圖片連結便可以進入網路書店

 

 

     方案四 (財經咖)、購買四套《東京B級美食》+一本財務自由的講堂+一本 財務自由的世界,成為我部落格的無限期好友。

 

    東京B級美食 (上):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B級美食/主食/超值)+  東京B級美食(下):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甜點/伴手禮) 財務自由的講堂:財務報表是投資的偉大航道+  財務自由的世界:財務分析就是一場投資的戰爭

 

 點上面封面圖片連結便可以進入網路書店

 

 

 

任何書店購買本套書的發票皆可(發票需註明書名)

 

傳真電話:02-2735-9058

電子郵件:bonddealer.service@gmail.com

郵寄地址:10677 台北市通化街170巷5號2樓 木桐企業 啟


★請註明您的:姓名、痞客邦帳號、手機。

 

特別聲明:

1、若您是分兩張以上的發票,請一次收集好之後寄來,分兩次則不予承認。

2、曾有不同人使用相同的發票被助理識破,所以本次發票號碼將逐一建檔。

3、別購買網拍二手書,網拍書可沒發票,本次無限期好友一律認發票,有書沒發票別來ㄠ加好友,也請幫忙檢舉套利好友資格,然後把書網拍的情況。

4、書籍若有受潮、破損,請直接與您購書的業者聯絡換書,作者是創作者,並非行銷通路。一直有讀者想要拿著運送時受潮的書來向我換書,試問,當你買到有瑕疵的哈利波特會去找jk羅琳換書嗎?

5、銷售是書店的營業行為,若有客訴、客服相關問題,請洽您購書的書店以保障您的權益,請勿向作者客訴。

6、曾有好友來抱怨怎麼不是作者本人親自送書到府,而是郵差送達,我除了無言,能說什麼。

7、發票上必須要有書名,某些大賣場的發票只有金額,恐怕無法承認,因為以前曾經有人用沙拉油的發票來申請好友。

8、各位要那一家書局或通路購書,或者是那一間通路有什麼特別折扣,都與我無關。

9、至於發票要用掃描,影印,照相...等悉聽尊便。

10、只認發票,其他什麼出貨單,收據, 訂購單都不接受,因為以前經常有人在網路書店訂了書之後又立刻退訂,然後用電子訂購單來冒充,也請不要在二手網拍購買。

 

 

博客來網頁 http://www.books.com.tw/my_account/entrust.htm

 

二.電子發票作業重點說明
1.所有二聯式發票(即未打統編),皆於發票開立 (商品出貨)後,以E-mail方式通知客戶,並於訂單查詢頁呈現發票檔,如您有需要,可於收到商品後,查詢訂單並按下索取正本按扭 ,填妥收件人姓名/地址等資料後,即可索取發票正本。

 

~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