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本小說 內線國度 與 金控迷霧,原出版契約已經在2013年6月到期, 我已經將出版權授權給城邦集團的商周出版社繼續出版,並修改部分內容以及封面,所以目前我的三本台北金融物語系列小說,都將統一給商周出版社發行,分別是首部曲 內線國度  ,二部曲金控迷霧,三部曲潘朵拉的商人.....

       這是一整套唯一以台灣金融業為背景的小說,未來短期內我也不會再書寫與金融業相關的小說

       原本我打算讓內線國度與金控迷霧兩本書就此絕版,但對我而言, 我實在捨不得讓這兩本書從此消失在書壇中,況且,故事中的人物背景等於是"潘朵拉商人"的前傳,而且和我目前正在籌備創作的人生巨著"鬼魅豪宅"以及"邊境台商"有些人物重疊,如果就此絕版,實在相當可惜

      當然,要感謝商周出版社,這兩本書已經出版五年多了,許多我的讀者多半已經看過,重新出版的銷售情況恐怕或不如新書,商周出版社不在乎銷量肯替我重新出版讓我的心血能夠繼續流通,我在此對商周出版社表達十二萬分的謝意,謝謝他們為了栽培我這位台灣唯一的財經小說作者而不惜虧本的勇氣

      我也不太敢要求已經看過或擁有這兩本書的讀者繼續購買捧場,畢竟景氣不好,要大家捧場這種再版書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但我也希望一些新讀者可以看到自己的昔日作品,畢竟內線國度與金控迷霧這兩本書,早就從市面上消失許久,許多新讀者很難買得到這兩本書

      不論如何,只要有人願意給我機會,我都會繼續嘗試下去

      最後我還想講一句話:台北金融物語三部曲與未來的"鬼魅豪宅"和"邊境台商",絕對是自己人生中最值得回味最值得驕傲的成就,也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創作的喜悅

 

  

    

 

 

 

台北金融物語三部曲  

 

台北金融物語三部曲套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