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之後露出神秘又帶點邪惡的表情,大夥就跟著廚師朝溪頭森林遊樂區的大門方向走去,雖然時值仲夏,但海拔八百多公尺的溪頭山上的空氣相當涼爽,要不是黃湯下肚,還真的會有點涼意,我們跟著走近一間民宿。

   原住民店員看看手錶後壓低聲音地指著安樂仔和我說:「等一下你們兩個跟著我,另外兩個跟著廚師走,記得全程都不能發生聲音。」

   原來他們帶我們去的是他們老闆經營的民宿,那間民宿一樓是大廳與餐廳,而二樓也只有三間房間,分別是101、102與103號房間,我們幾個分別被帶到101與103號房間。

   喝的已經開始茫的店員很小聲的講:「你們抬頭看看牆壁,很好笑吧?」

    原來房間的冷氣窗竟然挖在隔間的牆壁上,正常房間的冷氣窗與窗台開口應該朝著戶外,這樣才不會讓冷氣的循環廢熱氣跑進房間裡頭來,而這間旅館竟然是在房間與房間之間挖冷氣孔。
「那是我老闆自己裝潢的,有一次他喝醉酒的時候,砌牆砌錯邊了,反正溪頭也不需要開冷氣的啦!」
  「來!搬張椅子爬上來!」

    哇!原來冷氣孔隨便用個厚紙板就隔起來,輕輕一撥厚紙板就可以拿開來,換句話說,隔壁房間在幹什麼事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噓!開始了!」

    只看到一男一女走進房間,才聽到房門關起來的聲音不到幾秒鐘,就看到那女人一進門後就不給那男人任何猶豫的機會,一把抱著他,並用全世界最具效率又最老練的方法扒光自己的衣服,豪邁地省去前面一大堆繁文縟節和噓寒問暖,很快的那男人就把女人撲倒在床上,緊接著聽到一聲此生永難忘記的「噗哧」一聲,開始做起黏液互相交流的長短線進出活動。







    被壓在下面的女人忽然間眼神飄到牆壁上的冷氣孔,我敢百分之百肯定,她鐵定知道兩個冷氣孔都有人正在窺視她們,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當她知道有人盯著她看之後,她的叫聲竟然更大聲更銷魂,如果這世界有叫床比賽的話,我敢說她一定可以連續蟬聯幾十年的冠軍,直到二十年後北韓某個聲音亦揚頓挫驚人天人的女主播出現為止才會交出叫床冠軍寶座。

    看得出來那是位原住民女人,當她那聲聲撥動心弦的叫床傳來耳邊時,其實並不會讓人感覺到噁心下流,也不會特別感覺到色慾橫流,反而會有一股替她感到喜悅的共鳴和同樂,那叫床聲音宛如天籟,是出自於內心喜樂和身體饗宴,唯有身心靈充分得到釋放的人才有辦法發出的一波又一波的奔放呻吟,我相信人生很少會有這樣的時刻能像那對男女如此沉醉在身體的享樂。

   現在的我或許老了,老到老是在緬懷過去,當年人們的叫床一如當年文化,是粗曠的是豪邁的是不加修飾不裝模作樣的,單就叫床文化,就足以證明當年的時代是多麼美好啊!儒家崇古不就是如此嗎!

   正沉醉於自己能夠在旅程中聽到如此美妙難忘的叫床天籟之際,另外一間房間的張幹更是入戲,他竟然也忘我地拍起手來鼓掌叫好。
  「誰!」只聽見那男生怒氣沖沖四處張望。
   「逃啊!」我們幾個人回神後立刻跳下椅子奪門而出拔腿狂奔,一口氣跑到溪頭的孟宗竹林才停止。

    我、安樂仔和強仔一邊喘著氣一邊指著張幹,看著張幹那張紅通通的變態臉頰,幾個人再也忍不住大笑起來,這一笑足足笑了快五分鐘,這一笑彷彿要把幾個人退學與留級的悶氣一古腦的拋掉,不管再怎麼衰尾,不管運氣怎麼背,不管遭到多大的誤解,只要哈哈大笑,就能化解一切。

    當年的小孩無需心理輔導,無需情緒諮商管理,無需什麼創傷治療,只要一群朋友無憂的開懷大笑,沒有事情是無法化解的結。

  「那女人是我的老闆娘!」 廚師點了一根菸對著空氣冷冽的孟宗竹林噴去。
  「那男的應該就是你老闆囉!」
  「才不是的啦!」
    「我老闆今天不在啦!只要老闆不在,老闆娘就會帶男人回民宿,而且只要我們在旁邊偷看,她就她媽的越帶勁!很奇怪耶!」

    第一天環島旅行就這麼精采,大家帶著滿滿的春意進入夢鄉,我睡到一半,忽然聽到睡在旁邊的張幹栖栖俗俗地發出一些摩插的聲音,同樣十七歲血氣方剛的我當然知道他在幹什麼,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正要裝成沒事繼續進入夢鄉之際。

  「哇哩咧!張幹仔!邁黑白噴啦!」  一坨黏呼呼的液體竟然噴到我的背上來。

    只聽到張幹還露出噁心的神情故作溫柔狀地對著我說:「黃仔!我會負責到底的!」

    沒想到睡在大通鋪另一頭的安樂仔與強仔聽到後又是一陣狂笑,那夜是我這輩子笑最久的一晚,因為那是年少輕狂的滋味。

  P.S其實還有NG部份礙於尺度無法寫出,如我對著張幹說:「你海鮮吃太多囉!」






(各位只要透過部落格上的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連結,到博客來網站作任一本書籍的購買,博客來網站會將你的消費金額中的4%,回櫃給我當成介紹書評的佣金,所以各位若想要回饋我寫文章的辛勞,只要透過我部落格的任一個博客來書店連結去買書就可以了,而且不限定書籍)



我已經出版的財金小說三部曲

一、《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



二、《台北金融物語二部曲:金控迷霧》





三,潘朵拉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