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茹起身很體貼地去冰箱拿了兩瓶冰啤酒,留了一身汗的周君平灌了好幾口後,對著小茹說:「妳也是台灣來的嗎?」

       「是啊!我作金融的,你呢?這位吃海鮮過量的猛男?」

       「我是律師!」周君平也是語帶保留。

          小茹雖然早就曉得眼前這位在異地邂逅的男人真正身份,但還是要故作驚訝狀地問著:「可怕!我居然和律師上床,色誘律師有沒有罪啊?」

       「看情況啦!妳誘拐我的罪名是成立的!」

        「喂!你嘛幫幫忙!是不是你要玩那種手銬與審問的性變態遊戲嗎?」

        「玩性變態遊戲沒有罪啦!不過妳和未成年的律師上床就犯法了。哈!」周君平自己講完後便自顧自地笑了開來。

         「好冷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小茹把床單拉到正好是乳房下方的位置,周君平很難將目光從她白皙勻稱的雙峰移開,剛才他還貪婪地吸吮過呢。

         「妳真的很漂亮!」

        「床都讓你上過了,才這麼一句啊!」小茹有點想捉狹地逗逗周君平。

         「不然還要我講什麼?」

          「我要你跪在床前握起我的手,告訴我說,我是你這輩子所遇過的最漂亮的女人。」周君平聽完以後愣了一下,也不知道該接下去說些什麼,傻裡傻氣地猛點頭後真的跪了下來。

        「妳是我這輩子….」小茹連忙打斷他的話。

         「幹律師有什麼樂趣或好玩的地方嗎?總覺得那是很無聊地玩文字遊戲的工作。」

       「我喜歡那種從一個案子查到另一個案子,當感覺站在自己這邊的真理與正義越來越壯大,事實證據也越來越清楚,當那些犯罪者的謎團好像一丁點一丁點被我揭開時,沒有什麼事情比正義被揭發更讓我感到興奮,每次當那些作奸犯科的真相整個被我掀開時,自己好像有股鋼鐵意志,簡單地說就是成就感啦,只要想到自己的努力就會讓世界的黑暗少一點,錢少一些也無所謂。」周君平一講到自己的工作似乎就變成另一個人。

        小茹總覺得他看不起真的不像律師,這不像律師會講的話,反正隨便聽聽一邊強忍著哈欠,只是納悶著怎麼有男人剛作愛完就這麼地無趣。

       「那妳呢?Aru!」周君平似乎也查覺到小茹聽得有點不耐煩。

       「我?銀行啊!反正就是替銀行買點必須品,或買一點公司喜歡的東西,說我是採購也不為過啦!」小茹也是不太想談論關於自己工作的事情。

       「我今晚可不可以睡在妳這棟villa,因為我的室友和妳的朋友似乎在我的房間內,我不方便去吵他們。」

       「可以啊!不過有一個條件。」小茹瞇起眼睛笑笑地說

      「睡前我還要再來一次!」

        第二天醒來時小茹獨自躺在床上,昨晚碰到的那位Joe早已不在房內,頭有點痛,歪歪倒倒起床,套上了長褲,走到陽台上,上面積滿了沙子,大概是昨天半夜的海風把沙子吹過來的吧,不過小茹喜歡踩在沙子上面的觸感,小時候在老家十八王公廟旁顧攤子時,每當到了清晨快收攤時,也是同樣的感覺。天才微微亮,南中國海一帶的東南亞天亮的時間比較晚,加上與台灣有一個小時的時差,小茹心想此刻台北已經快八點了,打開電腦流覽一下台灣的新聞:

       「大信金控創辦人古萬金因急性腎衰竭緊急住院治療,大信金股價盤中一度受謠傳打入跌停。」

        「博發科技集團聯貸案通過,大發銀行擔任五十億聯貸之主辦行。」

        「財政部有意修改金控法,以消弭惡意併購。」

        「博發集團下周法說會捎來春燕?歐洲訂單大進補?」

        「禪光寺日光法師率比丘團赴新加坡,舉辦東南亞海嘯罹難者國際超渡法會。」

        「形象牌立委香車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