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操盤人教你看財務報表

購買活出股市生命力

購買活用薪水,享富人生

購買歷史學家

1.下週一一開盤請各位將我過去三個月來提過的個股,一律用市價賣出,未來漲跌就不關我的事,並從今天開始我不提個股,更別把我當成老師,因為那種稱號對我是種否定,自己賺自己當賺就夠了,以上 

2.今天網聚沒時間在上面與各位聊,請大家寫下過去您看過哪些投資理財的好書,請各位po出來,我先寫幾本: 

(1).操盤人教你看財務報表-智富出版...不過要有初級會計的基礎 

(2).活出股市生命力..羅威著..聚財網出版..可以學習高手的想法 

(3).活用薪水,享富人生..郭恭克著..就是獵豹啦..不看的話太可惜 

(4).歷史學家...不是投資類的書,卻是我最近一個月看過最精采的小說不過請別講我出的書

無論如何,投資的入門還是在經濟學,會計學與國際金融等領域,耐心去 k 教科書是最基本的馬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