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東野圭吾的「偵探伽利略」

       基於日劇演得還不錯以及東野圭吾的三大巨作「嫌疑犯X的獻身」、「白夜行」、「單戀」的深刻與良好閱讀經驗下,我看了這本「偵探伽利略」,這本書是五個短篇的小說所組成,過於強調本格的離奇手法而流於對科學的賣弄,甚至於我認為是科學雜耍,我對於這本書相當失望,東野在其它著作的人性刻劃、喜怒哀樂的衝突….這本都不見了,再再證明被媒體肯定的事物往往都不是最好的。
在連續被我評了三本「太好看了」的東野圭吾,終於,這本我把它評為:

      一顆星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