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晚餐有什麼稀奇?在星空下、爐火旁享用浪漫晚餐,那才厲害吧!!!這樣的晚餐必須參加我愛妻民宿的住宿套裝行程,才享受得到,因為晚餐是由老闆賴先生直接在民宿的廚房內,親自下廚烹煮,老闆您真是太辛苦了~~雖然不好意思說,但我真的感覺來此住宿像是擁有一位私人管家呢!由於這一篇是在夜晚拍攝,小傻瓜相機有它的極限,如果拍得不夠好,那一定是我的錯!


507高地芳香森林 - 我愛妻民宿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TEL: 04-2589-5507  
FAX: 04-2589-7507
網址:http://www.507highland.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ylover0328
民宿預約時間:AM9:00-PM6:00 (住宿僅接受預約)



太陽快下山了,表示晚餐時刻即將到來。光看到晚餐的介紹,就讓我期待萬分:「與你相約星空下,享受浪漫歐式晚餐。主廚曾旅居南非,經由主廚親自調配南非英式的特製西餐,包括前酒、前菜、湯品、沙拉、主菜、紅酒、甜點等...」



服務人員已先排好桌椅餐具,準備就緒。今晚的星空餐廳將有兩組客人預約用餐 (還不就是今晚住宿的兩組客人),包括我們



夕陽一下子就消失了,只剩餘暉



明月高掛,城鎮的燈光也愈來愈明顯了...我們就是要坐在星空下看夜景兼用餐。不過今晚的月亮實在太閃了,搶了星星的丰采



周邊點起了火把,火爐則使用天然的木柴燃燒,並非煤炭,所以不會有嗆鼻味,只有木頭的自然清香味!這樣的景象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情調呢?夜晚愈來愈凍,有盆火爐在旁的感覺既溫暖又浪漫!



影片:老闆表演變魔術。不會燙~不會燙~~~因為是使用安全的低溫油,當然不會燙,連我都摸了幾下



影片:點燃火爐!營火晚會浪漫晚餐正式開始囉~~~



各就各位~~~有趣的是,此時我們把鞋襪都脫掉了,來個赤腳用餐(幸好沒有人有腳臭),踩在草皮上走跳好舒服!



老闆將準備好的餐前雞尾酒端出,酸酸甜甜的,其實酒味不重,比較像汽水



Cheers!能帶魯兄遠離工作是我最開心的事!



生菜沙拉是使用老闆獨家改良的醬汁:油醋+和風醬,還帶有些許黑胡椒的味道喲!



老闆正在廚房準備這道南瓜濃湯時,忽然走到廚房外拔了幾朵芳香萬壽菊,然後取下葉子,當作濃湯的裝飾。難怪廚房外種了不少芳香萬壽菊,原來是可以就地取材,而且沒有噴灑農藥喔!



前菜:雞腿肉佐番茄磨菇醬。皮煎得脆脆的挺好吃的,老闆說一定要雞腿肉才好吃,沒錯!我就是愛雞腿肉。剛才濃湯用了芳香萬壽菊的葉子,現在則將花朵拿來擺盤,一點也不浪費



出主菜之前,老闆端出了05年cabernet sauvignon品種的南非紅酒,香氣豐富,單飲時入口甘甜,出現些微辛辣感,但與之後的主菜菲力牛排搭配著喝,再適當不過了!



主菜是菲力牛排,僅灑上一點點黑胡椒、以及發酵過的紅酒調味,吃起來肉質柔嫩細緻,且菲力本身脂肪含量低,吃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哈!如果下次有機會,我們想試試看三五分熟 (根本就是兩個野蠻人)



最後的甜點是507芳香森林自製的提拉米蘇,這個提拉米蘇成份中沒有一般的鮮奶油,反而是加入了馬茲卡蹦起士,因此感覺不會太甜膩



吃飽後,我決定請魯兄把民宿客廳裡的圓形藤椅(我的愛椅)搬出來,直接放在火爐邊,然後整個人蜷曲在椅子裡~~~就這樣烤著火、喝著紅酒、看著星星月亮、談天說地,這才是度假、這才是享受人生啊!



夜深了,該睡囉~~~就連床頭燈也這麼有大自然的氣氛,讓我們繼續陶醉在夢裡吧!!




相關文章:

2010.03.30 507芳香森林~我愛妻民宿環境介紹篇

2010.03.31 507芳香森林~景觀餐廳介紹篇+慵懶下午茶

2010.04.02 507芳香森林~活力早餐+養生麵包DIY+野菜養生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