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書的出版,我決定拼了,台北金融物語系列不可以再讓書店看扁了,我以前的書,送到書店後,不是興趣缺缺,不然就是遇缺不補,好不容易可以進得了書店的大門,卻只能靜靜地躺在書店的逃生門角落或死角的成塵封之處;甚至於還被某高級裝璜書店封殺了大半年。

        然而,我的讀者—你們,一個比一個害羞,到了書店沒找到我的書,大概是太害羞了不敢向店員詢問,或者去詢問了,也沒留電話給店員,請他務必幫你調貨,更別去出貨大師派出大量工讀生去書店對店員施壓,不把大師的書擺在最起眼的地方,他就要學肯德基廣告那中躺在地上打滾耍賴的方式,非把那家書店盧到將書擺在最起眼的地方

        我的讀友實在是太害羞了,可是,大家都知道,這個世界怕壞人,愈是敢到書店吵鬧的出版社與作家,就可以得到較好的櫃位與較快的補貨。

        台北金融物語沒有鋪天蓋地的宣傳費,不過這次,我犧牲一點點版稅的收入,出版社砸下數十萬元在行銷預算上,我們有個秘密武器----試讀本

       試讀本的功能有三

        一、 吸引讀者來購買:這點對部落格的忠實讀友-你們而言,當然是多餘的。

        二、 練兵:請大家踴躍地去各地書店索取試讀本,若拿不到就催促書店,催促半天若還是拿不到試讀本的話,就請店經理甚至於老闆出來,總而言之,藉由各位幫我到書店去積極的索取試讀本,來對書店展現出「黃國華的書可是有人要買」的強大軍力展示,讓店家在出版以後,不得不體認基層民意,將我的書擺在顯眼的地方,至少不是擺在倉庫內。

        三、 鎖碼:試讀本當然可以鎖碼。


       請大家幫我兩個忙:

       一:即日起請就近到書店去索取試讀本,並大聲告訴店員「我要台北金融物語的試讀本」、「我要台北金融物語的試讀本」、「我要台北金融物語的試讀本」三遍。如果他們沒有試讀本,就請店員幫你調貨,或者是幾天後再去要。

        二:這幾天到博客來購書的人,有很大一部份都已經拿到「台北金融物語的試讀本」,請向你的親朋好友打聽,有誰拿到試讀本了,請他別弄丟,或是去向他索取,因為這關心到一部份鎖碼文章的密碼。

        這次賣書,我與聚財網將要全力開戰,將要無所不用其極,目標只有二選一:
       「中文書籍年度總冠軍」或台北金融物語系列總銷量…..十萬本

          以上是我的「試讀本攻略方案」,在沒有增加各位一毛錢的負擔之下,請大家幫我這個忙。接下來還有

「三種預購各自表述大戰略」、

「交易員的靈魂六六折」、

「四季紅配票作票大驚奇」、

「週週抽獎、週五對獎、抽到年底」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