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啦啦啦掛跌停 隨著斷頭的哭啼 大名嘴口齒不清 電視上惱人安寧

他用k線寫日記 融資買爆而已 接下來聽說要出續集

我雖然是個大師 靠出貨賺點活水 為什麼不看總經 因為總經照妖鏡

很多人不看財報 大師都靠運氣 股災一來就縮成螞蟻

不要明牌了 不要明牌了 不要明牌不要明牌了 不要明牌了

出貨一起上 大戶趕時間 每週雜誌吹噓都累了 大師也累了

不要明牌了 不要明牌了 多頭不長 股票有幾檔 一起出好了

大戶呼喚我 出貨需要我 大師很忙的

我啦啦啦ALuMi  因為法人進不去  股票買賣不規矩  事後寫在週刊裡

我有顆愛假的心 都只批假羊皮 喔出貨時跟本不想管你

空頭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媒體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分差價給媒體

記者先送個cucci 要出貨前請你 順便宰宰散戶沙丁魚

出貨一起上 大戶趕時間 每週雜誌吹噓都累了 大師也累了

不要明牌了 不要明牌了 不要明牌不要明牌了 不要明牌了

不要明牌了 不要明牌了 多頭不長 股票有幾檔 一起出好了

大戶呼喚我 出貨需要我 大師很忙的

p.s請別對號入座,若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