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我要做什麼呢...

        首先要出版兩本書,以前沒有嘗試的書,第一本"收盤後的人生"完成了,第二本開始規畫了,是一本絕對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書與題材,這個關子我將賣到出版的那一天才公開

        第二,今年夏天我會組兩個好友旅遊團,第一個將是日本四國和安藤的作品巡禮;第二個團不限於日本,一切都在冥想神遊當中

        第三,我要開始好好品嘗美食,慢慢地吃一些好吃的珍餚點心,或許成為美食達人,也可當位旅遊作家,當然網路宅男的稱呼是免不了的,諧星角色好像也還可以勉強接受,小說家散文家作家有點不敢當,如果可以被稱為才子,那當然是我最愛的封號,無論如何都比被稱為財經大師來得強吧.台灣混大師這行的,沒有幾棟豪宅是不入流的,若有人聽到覺得不爽,那請向曹興誠討回公道

        這個部落格的美食路就從這家不起眼的湯包店開始吧

         店名叫做"湯寶",除了說這名字俗又有力外,真得不知該如何形容,湯寶湯包店,總比我這種文謅謅的腐儒來的實際與一目了然,不該形容它的湯包為:最留戀的食材,味覺的安排井然有序,外皮裹不住濃郁的鮮甜肉知,是獨立於世外、無求無爭的高傲湯包、令我重新思考神仙的定義…..這樣形容必定會嚇死一些膽小的食客,如同總經報告對於聽明牌的散戶;如果我大剌剌的寫著「幹!就是好吃」,一定會讓那些喜歡星巴客與誠品的心靈貧脊卻自命清高的食客哼著不削的說著:「台!」

        沒錯,湯寶的湯包就是有濃濃的台味,她不像那家要三百年前預約才有位子的永康街熱門主流大流行沒吃就落伍的媒體寵兒大湯包店,那家沒有台味;對於想要吃真正對味的中年歐吉桑,還有我那兩位大胃王兒子而言,日本味與中國味的湯包都不是我與家人想要的,一直以來.我厭倦了台灣口味的拉麵,我也不要和風口味的湯包,更不要江浙味道的台菜,在台灣吃道地台灣口味的食物,我就是這麼簡單的要求。什麼地方的美食就該保存原有的風味,不需改良也不必牽就

          這家湯包滿足了我的基本需求

地址:永和市中正路261號
電話:0800-060-200
02-2922-2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