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照片同步刊登在http://macgyver.pixnet.net

天氣漸漸「蒸」了起來,就像籠裡的包子,額頭上冒著剛出爐的汗水。

「老爸,你不是說要去玩沙嗎?」
「好吧!為了男人的諾言,我們就去吧,順便帶你那個『淑女』老媽一起去好了,免得她說我們吃好料都不跟她講,然後在家裡一直嘟嘴,晚上我就沒有辦法☆〤◎♀◇……。」
「老爸,你後面說的我聽不懂。」
「這種事不懂也沒有關係。還不趕快去換衣服。」

四月的旗津,海風帶來一絲的寒氣,卻不冷冽,反而有種秋日舒爽的適意。這個時節玩沙最有趣。

「老爸,你看我的沙子,送你一把故鄉的泥沙(這是我加油添醋的)。」


「臭XX,你擋住我的鏡頭,我要拍年輕妹妹的倩影,趁你老媽沒看到的時候……」

帶家人出遊,是我的樂趣,看著弟弟與老婆忘我的盡情玩沙,我就有「只要你們玩得高興,我就覺得安心」的滿足。現在反而較少一個人出遊,生活重心完全放在家人的身上。這是身為先生或丈夫的責任吧!


這次去旗津,還發現到有人在植花。總覺得一大片沙灘,有點枯燥、單調與乏味,種點花可以點綴出初夏遊人如織的熱鬧。似乎,這些花也迫不及待的參與盛夏熱情的饗宴呢!


玩累了,就坐坐船、吹吹海風,讓初夏的涼爽海風,帶著我們回到溫暖的回家吧!


希望能和你們一輩子的玩下去,就像這綿延無盡的沙灘一樣,要一輩子KIMOCHI 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