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未來還會有多少創作,有三類是我的創作生涯中一定會寫的:一是日光、二是財務分析、三是房地產小說,至於翻譯,由於出現太多變數,非一己之力能夠獨立完成,所以就只能宣告終止了,我的譯者生涯還沒開始就胎死腹中

    由於我與我的創作得不到大眾與媒體的青睞,從潘朵拉商人不叫好也不叫座的可以看得出來,外界仍舊選擇拒絕我的創作,所幸還有blog這個園地,雖然讀者不多,但總算還是會有些許知己吧:


日光:
一、關於我的二十次日光
棄業之舟-中禪寺湖
遺忘的動力-湯元溫泉
迷路年少-華嚴瀑布
再試一次的戀情-小田代
熟年再起-金谷飯店百年咖裡
泡沫困境-鬼怒川溫泉
自我對話-鹽原溫泉
找尋答案的中年-二荒山神社的父親
等待方向的少年-二荒山神社的兒子
偶爾任性-龍王峽
喘息的空間-戰場之原
學習低調-東照宮
鬆綁自己-光德牧場
幻滅就是成長-湯元湖
禮物的魔力-枥木之旅
面對損失-含滿之淵
狐群狗黨-尾瀨
人生轉彎-宇都宮餃子
 迴轉人生-日光的四季
起點到終點-淺草

二、幾家旅店
四季彩
千姬物語
七重八重
實之屋
幸之湖民宿

三 日光七物
湯波
鹽羊羹
咖哩派 
三猿物語
光德霜淇淋與牛奶
...
...
 
  
四、實用資訊
日光的旅程安排
 東武PASS

附錄:
一、東京公園散策:
小石川後樂園
六義園
浜離宮恩賜庭園
清澄庭園
井之頭公園
善福寺公園
小金井庭園
殿ヶ谷戸庭園
恆春園
水元公園
坫公園
祖師谷公園
多摩公園

二、B咖東京
鋸山
千葉電車
貨幣博物館
厚木美食
世田谷
東京橋
吉祥寺
湘南海岸
 

預定完成日:2012年9月底


貳   財務分析類文章


一、財報分析觀念之再生

二、損益表與損益分析
1、今天起,請「合併」你的腦袋
2、營業收入
3、營收年增率之運用
4、營業利益與營業利益率
5、營業利益率之運用
6、營業外收支
7、稅前與稅後淨利率
8、EPS

三、資產負債表
1、現金與短投
2、存貨
3、應收帳款
4、流動資產流動比率
5、固定資產與折舊
6、無形資產
7 轉投資
8、金融負債
9、負債分析
10、可轉換公司債的實務

四、現金流量表
1、營運活動現金
2、投資活動現金
3、自由現金流量
4、論自由現金流量缺口
5、自由現金流量缺口與股價長空之實證

五、股東權益
1、股本與股本形成
2、公積、未分配盈餘
3、資產減損
4、少數股權
5、ROE之我見
6、股利分配與股利政策
7、長期投資之損益提列


六、進階
1、股本之預估
2、營收與損益之預估
3、EPS之預估
4、本益比區間
5、市值
6、市值、淨值與營收之間的關係
7、購併之破解
8、金融負債損失9、母子合併報表之拆解

七 專業投資之財務預估
1高度成長型
2穩定型
3衰退型



預定完成日:2012年9月

凡是在部落格2012年4月到5月份刊登的所有文章,能夠搶到前三名回應者,一律送(或延長)好友一個月,但回應區內必須打下列幾個字:

        總幹事將在今年下半年出版日光遊記:熟年的日光

        只是每個帳號只限搶三次,至於無限期好友就請手下留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