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天呀...從小到大...沒啥偏財運的我居然抽獎抽到女人我最大之東京玩美4天3夜之旅...這是真的嗎?? 真是太神奇了...於是說我便展開了這趟神奇的變身之旅...

2007-10-17...抵達日本東京...

一到日本...我們就飛奔到了橫濱車站開始血拼的說...但是因為太開心了...完全忘了要照相...so沒有照片...真是sorry的說...

晚上我們就前往橫濱灣的 Royal Wing 進行我們的愛之船晚宴...不過呀第一天大家都有點生疏+暈船...吃飯的氣氛有點怪...不過...這一天真的粉有趣說... 而且橫濱灣的夜景也真不是賴的喔...


橫濱愛之船...我們就在裡面吃晚餐喔...


哇...好多好吃的料理...


橫濱跨海大橋夜景...






橫濱港夜景...摩天輪會變色喔...




橫濱飯店13樓...橫濱港遠眺...

2007-10-18 忙碌的一天...到VANTAN學院上課...

經過了一夜的補眠...大家都神采奕奕的前往VANTAN學院上課...在這裡我們學習到了今年秋冬最新的化妝, 髮型及造型課程...嗯...真的是學到十分多的新知呢...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了台場購物+吃飯...相信大家對台場都不陌生吧...那是日劇常見的景色...而又以彩虹大橋最為有名...


VANTAN學院


橫濱VANTAN學院外圍


VANTAN學院便當




台場摩天輪...日景及夜景...


富士電台...在車窗中照的...有點不清楚喔....


台場彩虹大橋


台場一角...

2007-10-19 充滿驚喜的一天....

今天的我們一大早便前往了MDM量販店...那是需要憑證才進去的說...我的天呀...那裡的東西真是太便宜了說...所以大家都殺紅了眼...趕在2小時內買齊需自己需要的東西...
下午我們便各自前往自己選擇的時尚體驗之旅...我選的是美髮喔...其他還有美甲及美肌的選擇...
在等待美髮之前...我和同伴們先飛奔到了涉谷109逛逛街...真是太好逛了說...又買到忘我了呀...
最令人期待的是...我們的晚餐居然在道樂吃螃蟹宴...超好吃的說... SO大家都玩瘋了...




六本木街道一角...


前往剪髮的美髮simpleye 代官山店...我就是在這裡剪髮的


代官山的個性小店...玻璃粉美說...






涉谷109逛街中...人潮粉洶湧...




道樂螃蟹宴...超好吃的說...


道樂螃蟹宴...水煮螃蟹...吃原味超正點的啦...


道樂螃蟹宴...螃蟹飯...超Q的啦...


道樂螃蟹宴...螃蟹豆腐...


道樂螃蟹宴...超鹹的醃菜...


道樂螃蟹宴...螃蟹天婦羅...


道樂螃蟹宴...碳烤螃蟹...原味的啦...


樂螃蟹宴...螃蟹沙拉...

2007-10-20...一眨眼...我們的東京之旅便來到了最後一天...
上午我們前往了香火鼎盛的淺草觀音寺...
下午我們又飛奔的新宿逛街把自己沒買完的東西買個齊全...
傍晚我們以依依不捨的心情去成田機場準備回家嘍...
不過呀...一到機場...大夥立刻又買了起來喔...天呀...行李都快超重了....


淺草觀音寺...雷門...


淺草街景...


淺草人型燒...現做熱熱的好吃喔...


淺草廟會的小販...釣玩具...玩一次日幣100元而已喔...


搖頭招財貓...粉可愛說...


大家在成田機場的Samantha Thavasa又買起來了....


成田機場的香蕉蛋糕...真的粉特別說...香香的...好吃...


這是我第2次去東京的奇妙體驗...也挺有趣的...與你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