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風花雪月,沒有出路



比起桿弟,財經作家同樣也面臨挑戰


無盡的奉獻與無盡的責難就是宿命


真的一年半來,這個部落格給了我一些東西,當然也包括每個月收入兩萬塊


兩萬塊大概只能打六場球


捫心自問,還有多少讀者經常地來這裡吸收與流覽,但連一本書都不願意捧場買


下個月起這種無盡的付出,將會成為過去式


近一年來,我走錯了方向,我看到了許多媒體的傲慢,以為每個人都必須巴著媒體才能出頭,可是,我看透了,明後年的長空,有多少媒體能渡得過


keep walking,只是,.....


明年二月將要出版一本寫給自己的書,一本完全不打算暢銷的書,如果出版社ok的話,我想限量出版,因為這些內容不會有太多人想要看,藉由寫一本軟性的投資遊歷式的散文,做為自己轉型文學的轉戾點

壹、財源滾滾之瞬間

股市登山狂股票購物狂

周董,S與大話新聞

超級星光大道的投資啟示

神啊..我是股神,我有概念股

老牌的價值

帶著明牌去郊遊

兩度萬點攻防戰

向心力和離心力並存的股市
空頭入門

 貳、先認輸再求贏

 

漂流的史坦利

神群出貨團

庫藏股緣滅不起

他能提,我不能提

神鬼奇航花花旗旗-年度裝孝維大作

互吹喇叭

藍藍的天-張冠李戴篇

出貨之起源--誠徵股票經銷商

設備股的花招 
德意志在遠東-.再出又出狂中出

替老師解套--馬賽克

散戶之八戒

 參、美好的短期旅程

 

東瀛旅遊的回味

東京大學物語

仙台關東煮

薰之宇治物語
知床奇遇記
開房間回憶錄

一個中年宅男的姬路告白

日光投資回憶錄

近江八幡-低調的京都小角落

等出來的夢舞台

地中的寶石箱-莫內in安藤

心中聖地-直島
沙巴-九千八-殺吧 

 

肆、短篇故事
好想度個假
強老大的十八洞(改寫)
木更津狸之千年咒語
圖書館暗夜驚奇

 

 伍、我的故事

 

我的買屋與裝磺日記

老師 老師我愛你

自己嚇死自己

鈔票的重量

主播臺的六十天
交易室的一天(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