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承認這次九份的照片有後製作,第一次玩後製作有點不倫不類



新書宣傳期間竟然跑到九份去拍照,回國四天,天天瞎忙.為了賣書,天天與媒體打交道,一樣那句老話,我出書是要出爽的,有沒有賺錢不重要,能拿第一才重要,去年兩本書足足慘賠了六十萬(至今還沒領到版稅....)



玩了三個禮拜後,竟然又回到九千點,還記得我說"買點是等出來的"這句話嗎


 
今天去逛了幾家書店,心裡覺得很遭糕,竟然都沒擺出我的書,去年慘狀再度浮現,還好這次是聚財網出版社賠,不是我賠..哈哈


 
終究還是敵不過"N年賺N倍"的神話,一年半的努力比不上去緊抱出貨週刊的大腿,早知道就要聽大師的話,好好的當嘍囉,不就可以名利雙收嗎


 
這次新書的撰寫與編排,我與聚財網都盡力了,還是那麼多錯字與錯誤,我看了五六遍,聚財網同仁看了七八遍,甚至每篇文章都有二到三位網友共同校正,還是有錯,早知如此,乾脆就學別人,字數少少的,不用數字與表格,少寫少錯,對於錯愛的讀者,我為那些錯誤致歉

 
今天到大直美麗華誠品書店,真的是一本我的書都不擺,我太衝動了,誠品是得罪不起的,一如在台灣的金融市場,千萬別得罪出貨周刊


 
算了,忘掉一些東西,握緊手上的快門,突然間,手上的快門與光圈比漲跌還要有趣



 
捫心自問,自己好像除了投資以外,真的是一事無成,未來一段期間,我要好好為自己的部位奮鬥


 
未來兩周內,我會決定一件可能會改變自己未來五年生活的大改變;豹大也有一些偉大計劃正在進行

 
望著九份的夕陽思索著台股,加權指數何時重回萬點並不重要,我只知道跌了八百多點後,又讓悸動的心再度冷靜,又跌出未來的上漲空間了

 
唯一要擔心的是:八月底的半年報,妖魔鬼怪的亂漲股.....小心為妙,請回歸基本面,除非對於第二季財務表現有十足把握,否則那些小型..低價..概念..或營建資產就別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