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島的名字我忘了,天很藍水很清,一下沙灘就可以看到熱帶魚,不用帶蛙鏡,站著看就看的到


在這種外海小島,不必用心寫遊記,什麼都不必作,除了玩...吃..發呆


這個不知名的小島有個最棒的地方....碼頭就在渡假村內,且五分鐘就到小島,想要去外島,從房間開始...十五分鐘就到了


沙巴......四年前開始的每個夏天,年年計劃但都無法成行,07年的夏天我終於來了,五天後回家了,經常渡假的我,竟然會被沙巴搞到無心工作,竟然會被沙巴搞到坐在書桌前發呆,.............厭倦了世俗的bali與擁擠的phuket,以及resort品質的帛琉,沙巴是個很棒的選擇


到熱帶雨林的河道上,搭船尋覓長鼻猴的蹤跡


像極了現代啟示錄中的那場越南河流上的超寫實景色,我感覺很像馬龍白蘭度


天色漸漸暗,光,影,水,與樹葉,竟然出現了這種夢裡才有的畫面


別艘船似乎已經發現猴跡...我們也靠過去抓猴去


不會說的意境,在熱帶雨林內小憩吃飯..有股詭異的氣氛


抓猴...啊...是看到了...鼻子好大



賣弄一下拍照技巧....沙巴的採花大盜


不得不替幫我安排的旅行社..大林旅行社...作個廣告...旅行社當中也有很棒的,只是.....吃太飽了


今年夏天從北海道到沙巴,我到底吃了多少螃蟹



口水流吧,到沙巴,不論你喜不喜歡沙巴的景色或渡假村的氣氛,但是......絕對不會有人會抱怨吃不好,減肥者前去沙巴要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