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兄本是金融圈的舊識,進一步熟識則是離開職場後的一種偶遇緣份;看完『交易員的靈魂』後,讓我更進一步了解黃國華這個人,一個愛恨分明、願意為正義及周遭朋友盡心盡力、傾曩相授的仁俠。

        金融投資市場本是一個無情的殺戮戰場,台灣金融市場中更到處充滿誨暗不為人知的一面,邪貔魍魎之徒身著道服佛衣招搖過市者,一點都不足為奇,人情險惡與淺薄更非圈外人所知!

       『交易員的靈魂』一書內容之深廣遠超乎我的想像,但只要肯用心細嚼,卻能讓人回味再三,;內容深入淺出,涵蓋國內外股市、債市、房市,甚至旅遊及美食等投資及非投資領域,讓非專業投資領域的讀友也能從容輕鬆上手,並獲益良多。本書內容不僅鋪陳出作者於金融市場豐富實務經驗外,更是處處隱見紮實的學理根基,這與坊間一些『書匠』型作家大量出版的所謂『暢銷書』顯不相同,更與若干『半調子投資大師』著作之虛浮神咒,大相逕庭。

        從書稿中,我可以看到國華兄超乎想像的耐心與毅力,更難能可貴的是,其對內蘊於內、經年細琢過的投資思惟竟是如此的無私,全盤巨細靡遺地於書中處處展現,這真是財經作家與『書匠』之最大不同處!

        我願意誠摯地推薦『交易員的靈魂』一書給大家,無論您已是投資市場中的老手或新兵,擁有此書並珍藏細讀,將可能是您這一生中一次重要且明智的選擇!


      總按:新書序文我前前後後找了許多人幫忙,如中藥師丸,蚵仔煎,沙丁魚,星光幫,隋堂,Paris Hilton ,G奶妹等等,到最後只有老戰友豹大願意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