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個月以來,我的身體因為過去長年累月的快轉下終於發出警訊,這陣子不是開刀住院就是打針吃藥,十足一位病夫,近日內我又要住院去作進一步的治療與檢查,人在病中難免會感到些許的失志,但所幸我的家人親友與眾多關心我的讀友們, 徐醫師, 台大林醫師, 旗魚的弟弟陳醫師, 小沈, 還有某位法界朋友"帥哥", 某立委與其助理....等等好友的奔波與幫助,雖然我的病尚未康復,但是得到各位的伸手相挺,在此感到十分感謝,或許是我近幾年來寫些警世的財經文章所得的福份吧,

        我還有許多夢想還沒完成,寫出一本令人動容的旅遊文學,台北金融物語的後半段,交易員的靈魂續集,六百篇書評以及電子書等等,當然此生最大的創作夢想-書寫我的家鄉金山的故事,都等著自己的健康強壯的體魄去完成,請喜歡我的朋友等待這段蟄伏時間,失落,尋找與救贖是人生的必然循環,短暫的失去健康,不知道未來會尋獲哪些事物,在這個人間,人人都是失落的個體,只是自己不曉得罷了,一旦認真的瞭解到自己的失落,不也是成長的開始嗎,短暫失去健康如同年輕人失戀,懂得如何處理自己的失落才是重整自己的新起點

        至少,我終於瘦了下來,待康復後就有臉去上媒體或和讀者見面的.....謎之音:近一年多來不上電視的最根本原因就是自己太胖   

       
        這次陪我住院看的書:

        書名:直搗蜂窩的女孩

      直搗蜂窩的女孩

     張金鶚的房產七堂課


       張金鶚的房產七堂課

隋亂 1 塞下曲


隋亂 1 塞下曲


隋亂 2 功名誤

隋亂 2 功名誤


隋亂 3 大風歌

隋亂 3 大風歌


慢食新世界

慢食新世界


中央流沙

中央流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